close

太景*-KY(4157)挾著太捷信台灣區全面開賣,健保價今年2018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今日股價跳空開高後,飆至漲停板23.15元,表現十分強悍。

 

太捷信是太景第一個成功上市的新藥產品,新型不含氟(口奎)諾酮抗生素,具有廣效抗菌譜,可有效對抗有「超級細菌」之稱的金黃色葡萄球菌(MRSA)、肺炎鏈球菌等多種難治的抗藥性細菌,具有不易產生菌株抗藥性的優勢。太捷信去年底完成台灣健保核價申請,250mg膠囊獲健保支付價格為每顆新台幣180元,創下台灣研發新藥指標意義,健保價今年2018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

 

 

太景亞洲區行銷長黃國龍指出,太捷信在台灣區準備陸續進藥到各大醫院例如:台大、榮總、三總、長庚等等醫院。中國地區,太捷信口服膠囊已在河南、天津、山東、廣東、浙江、遼寧、湖南、重慶等8省市掛網,成功進入80家醫院,也積極進行進入中國醫保目錄的議價程序。而太捷信注射劑型,台灣三期臨床成功後正進行資料分析,準備申請台灣NDA(新藥查驗登記),中國地區有機會今年取得注射劑型中國藥證。

太捷信在海外地區也持續有斬獲,授權夥伴R-Pharm已完成太捷信(R)在俄羅斯的三期臨床病患收案,目標2018年上半年申請俄羅斯NDA(新藥查驗登記),預估2019年有望在俄羅斯、獨立國協區域上市銷售。拉美地區,授權夥伴Productos Cientificos正與墨西哥FDA主管機關洽談臨床資料銜接及後續上市申請,目標2019年太捷信注射劑、口服膠囊在拉美地區上市銷售。

隨著太捷信陸續在台灣、中國、俄羅斯、拉美區域上市銷售,預估將會持續貢獻太景各項里程金、供貨利潤、銷售權利金等等收入。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