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貿聯 美律 麗豐 大宇資 國巨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17 下午 02:57:00
標題: 李蜀芳:回升機率只有50%,放空要等反彈、做多要等拉回
內容:
美股昨天大漲,造就台北股市今天盤中最多漲了145點,但是最後收盤卻是小跌1點?很多老師會告訴你台股就是弱勢,真的是這樣嗎?我說你要做好規劃準備,我是買比大盤先補缺口之後拉回有機會打底的個股,不是單純的搶跌深反彈,因為大盤沒有在3天內過10272,只過了1/2,回升機率只有50%,所以你要做多要放空都可以,但是放空要等反彈、做多要等拉回。傳產個股不是不好,但是他之前沒有跌,所以現在跌深反彈的格局他當然就會休息。

道瓊昨天大漲,但是不像台股,他並沒有來到長黑K的1/2。今天台股之所以開高走低,就是因為大部分的投資人並沒有按照作戰的計劃,而是憑著情緒,比如今天是台指期結算,外資的期貨多單只要沒有到38000口以上,他就不是真心誠意的要做多,只是來套利而已,所以他今天不太可能拉高結算,他如果要做多關鍵就是看接下來的新開倉淨多單有多少。

台股今天通過了五日均線,你就要看他能不能站穩;KD指標已經密合,能不能有效性的交叉向上?所以明天台股能否再攻很重要;再來就看外資明天開倉期貨多單的數量,那你才能夠再來關注權值股;內資從7月以來放假他要不要回來?這些你都要思考清楚。

今天我沒有買股票,貿聯,回補缺口之後,我是在昨天拉回守住5日均線的時候買的,貿易戰和特斯拉短期的逆風並不會改變電動車長期的趨勢,從327元跌到123.5元,財報不差、明年展望也不弱;美律今天爆大量,5日均線乖離開口過大,有什麼好追的?蘋概股你可以去配對操作,選擇領先回補缺口之後拉回,最好有守住5日均線的個股來佈局。要放空的是那一些反彈沒有過長黑1/2的、未來產業反轉向下的、利多不漲的。

麗豐,180幾元跌停板我們告訴大家這是機會財,這一彈可以彈這麼多。大宇資,我們一直告訴你第三季是虧錢的,但是你要在大利空的時候去留意,因為第四季跟明年是大爆發的,股價沒有破底。國巨,你不要看他今天跌,他今天是來到月線耶,當然有壓。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