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17  14: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國王拉瑪九世蒲美蓬13日辭世,總統蔡英文今赴泰國經貿辦事處的追思會場致哀,其留言簿上,除了向泰國皇室和人民表達最深的哀悼之意,還被媒體發現蔡英文竟把泰國的英文拼錯。

蔡英文用英文在留言簿寫下,她代表中華民國台灣,向泰國皇室和人民表達最深的哀悼之意,因為他們失去了一個偉大的領袖。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蔡英文在留言中,竟然拼錯泰國的英文單字,把Thailand(泰國)寫成Tailand,其最後還特別屬名「Ing-wen Tsai, President, Republic of China(TAIWAN),Oct.17.2016」(「蔡英文,中華民國(台灣)總統,2016年10月17日」)。

蔡英文把泰國的英文拼錯,總統府表示,總統已透過外交部向泰方說明並表達歉意。(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