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椒旗下布魯潘達,擬明年以F股回台上櫃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 (2013-12-18 12:23:07)

紅心辣椒(4946)董事長鄧潤澤表示,上月增加轉投資公司Blue Panda Holding Limited(布魯潘達)持股後,未來仍會考慮持續增加該公司股權,布魯潘達也將規劃明年以F股回台掛牌上櫃,成為集團第2家上櫃公司。
紅心辣椒與日本遊戲大廠CAPCOM合作,今天簽下該公司日本戰國策略網頁遊戲「鬼武者魂」中國代理營運權,由布魯潘達營運。布魯潘達資本額2.1億元台幣,員工40人,過去研發「封神西遊」、「食神小當家」、「戰天下」等遊戲,今年轉戰代理,在代理「信喵之野望」後,單月營收達400~500萬人民幣,公司正式轉虧為盈,今年全年營收可達3200萬元人民幣,獲利200萬美金。

這次布魯潘達取得「鬼武者魂」中國代理營運權,以「鬼武者魂」在台灣表現優於「信喵之野望」來看,也希望在中國大陸衝高成績,希望達到5萬人同時上線,月營收2000萬人民幣。
此外,布魯潘達在12月4日公告取得弘煜科技網頁遊戲「聖痕幻想」代理營運權,也是弘煜科技首款進軍大陸的網頁遊戲,該款遊戲預計在明年2月上市,估計同上人數1~2萬人。而布魯潘達也跟隨紅心辣椒的腳步,明年將推出2款大型手機遊戲,其中1款RPG遊戲,紅心辣椒將在1月宣布取得該遊戲台、港、澳、中國及東南亞代理營運權,其中,中國大陸就是由布魯潘達營運。
看好布魯潘達的營運表現,紅心辣椒在上月宣布提高該公司持股,將以普通股2,156,796股交換Blue Panda Holding Limited(布魯潘達)35%股權,投資總金額為334.72萬美元,預計明年2月份完成股權交換程序後,持股比例將從6.22%提升為41.22%。
鄧潤澤指出,紅心辣椒將會持續挹注資源、技術及授權給布魯潘達,也不排除再增加持股。目前,布魯潘達資本額2.1億元,還會再辦理一次增資引進策略性投資人。外界推估,布魯潘達明年獲利可達300萬美金,紅心辣椒的轉投資收益(不含可能上櫃釋股)每股約達1.4~1.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