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之味滴雞精 獲利新金雞

687點閱
 
0/10
我要評比
愛之味跨入滴雞精領域,請來陶子(中)代言。左為愛之味總經理陳志展,右為高野董事長陳錫秋。圖/林祝菁
愛之味跨入滴雞精領域,請來陶子(中)代言。左為愛之味總經理陳志展,右為高野董事長陳錫秋。圖/林祝菁
台灣滴雞精市場概況
台灣滴雞精市場概況

愛之味宣布正式進入滴雞精領域,震撼食品業。旗下百分百投資子公司高野以「高野家」品牌搶市,且改變銷售策略,打進婦產科、月子中心及中醫診所等特殊通路;由於愛之味的滴雞精走高價路線,且通路特殊,預期一年可增加營收逾20億元,可望成為愛之味的金雞母。

愛之味總經理陳志展表示,市面上滴雞精很多,但高野家是第一個使用玻璃瓶裝、高溫殺菌的開罐即飲,且選用的雞種均為純正的烏骨雞及紅羽土雞,從飼養批次、電宰到SGS檢驗,在QRCODE都可查到,消費者絕對可安心食用,相信是一個相當具競爭力的產品,可以為愛之味帶來新氣象。

 

業界粗估,台灣滴雞精一年的市場超過40億元,目前較具知名度的品牌有田原香及娘家,愛之味旗下高野家品牌的加入,為市場投入一顆強力震撼彈。對此,陳志展表示,期望能將市場大餅做大,也希望能打敗對手。

愛之味百分百轉投資的高野農業生技,實收資本額為1.76億元,擁有一個農場及一座工廠,目前滴精雞日產量約3千打,產線規劃產能可以衝到5千打,至於行銷部分,則交給旗下的子公司高野家。

高野董事長陳錫秋表示,所有的雞隻來自全台最大的土雞生產商立瑞畜產(旗下品牌為雲嶺鮮雞),從飼養到電宰均有生產履歷,每批成區均送SGS檢驗,確保無藥物殘留、無抗生素,無防腐劑等等。陳錫秋也透露,高野除了專攻滴雞精外,也會朝對人體有易的商品研發,未來會有人蔘、四物雞精等商品上市。

由於滴雞精對女性、孕婦均是不錯的補品,因此,高野家有別一般滴雞精的銷售通路,初期全面進駐各大婦產科、月子中心及中醫診所,售價也走高端市場,一瓶要價200元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