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名電視財經節目主持人胡睿涵離開非凡電視台,五一勞動節後卸下《錢線百分百》主持棒,讓不少粉絲徒呼可惜。不過,最新消息傳出,胡睿涵將轉戰投顧圈,出任元大金控旗下孫公司元大投顧副董事長,為投顧圈投下震撼彈。

 

胡睿涵過去擔任非凡新聞錢線百分百製作人及主持人工作,並曾任非凡電視新聞部總監,畢業於國立藝專廣電科、台灣藝術大學廣電系、台灣藝術大學應用媒體研究所,後又赴中國大陸廈門大學王亞南經濟研究院攻讀金融學博士。胡睿涵在五一連假後離開新聞錢線百分百,有粉絲3日在粉專詢問:「今天正式退休了嗎?」胡回覆:「是」。但據了解,離開非凡只是胡睿涵下一站的起手式。

 

無獨有偶,擁有國內券商、投信龍頭的元大金控在五一勞動節前大舉調整元大投信、元大投顧高層人事,元大投顧董事會4月29日通過由元大證券資深副總經理葉賢麟出任董事長,同日,元大投信董事會通過原任元大投顧董事長黃廷賢轉任投信副董事長;市場傳出元大投顧除由葉賢麟接任董事長,也將找來胡睿涵擔任副董事長。此消息目前未經證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