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金可(8406)集團董事長蔡國洲醫療布局再下一城,搶進前景夯的睡眠障礙評估市場。金可獲國家實驗研究院(國研院)「睡眠障礙風險評估技術與平台」技轉,昨(16)日舉行簽約儀式。蔡國洲表示,該項由台灣本土團隊率先研發成功的新評估技術,具備高準確度、大幅縮減評估流程和價格親民等競爭優勢,計劃把此項「台灣之光」儘速推向歐美等國際市場。

金可旗下海昌生化科技獲國研院技轉「睡眠障礙風險評估技術與平台」,金可看好睡眠障礙評估衍生商機,指出美國有2%至4%人口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一年約200萬人次就診,衍生高達20億美元的診療商機;估計國內有45萬名成年人有睡眠困擾。

海昌生化科技市場部副總經理方建民表示,該項新技術應用商機龐大,已吸引多家國際醫療、健診體系洽商策略聯盟,預計明年3月在台灣和大陸同步啟動該項診斷服務,中東的杜拜、阿布達比及德國等市場,預計明年底前就位。

陸應收帳款問題 蔡國洲允諾改善

【記者高行/台北報導】大陸隱形眼鏡品牌龍頭F-金可(8406)屢遭法人抨擊應收帳款有偏高疑慮,金可董事長蔡國洲昨(16)日出席國家實驗研究院技轉簽約時表示,現階段已展開大陸經銷商帳款的整理工作,預計不久後便可展現成效。

蔡國洲昨日不諱言已正視外界善意的風險提示,表示公司現階段已著手整理在陸經銷商帳務,進一步催收應收帳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