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欣興 義隆 新普 中租 即將進入旺季概念股;放空 台半 牧德 康控 大江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9/18 下午 10:57:00
標題: 李蜀芳:不要去買法人結帳股,多空雙向順勢操作
內容:
今天台股因為川普狂人又出手,大家又開始猜中國會怎樣回擊,但所幸在我們LIVE節目的當下,可以看到陸股在大陸公布3點要召開記者會之後急拉超過1%,其中的A50官股漲幅更大。昨天我們說GDP=C消費+I企業投資+G政府支出+(出口-進口),中美貿易戰懸而未決,一定會影響到GDP,所以我們說現在是多空各自表述,加上3、6、9、12會有法人結帳,下面只要沒有買盤的個股就會跌很大。

今天最低到10750,9/14留下的多方缺口上緣是10758,所以還好,但是你要做多就是要繫好安全帶10606-10667不能跌破。

蘋果最大的零阻件供應商全球有四個,台灣、大陸、韓國、日本,如果中國拿蘋果來打,那他也是自傷,大立光今天大跌爆巨量,代表有人大賣也有人大買,你就要看明天是不是再跌,如果再跌是不會背離的;臻鼎,今天鵬鼎在中國大陸掛牌,大家也說利多出盡給你殺下去;玉晶光也破底,美律、康控、台郡距離前低很近。蘋果OLED我認為沒有換機需求,但是我們可以看出,現在的台股是好的不靈、壞的很靈,像國巨、華新科,基本面都只剩5倍,有跌深反彈的機會,但是很多個股的確是轉弱了,你也要避開。

台半,昨天投信賣超第一名,今天就被撞下來,短短幾天大跌,這不是蜀芳撞下來的,跌很深還是照樣破底,今天我們開始回補;牧德,投信一轉為賣超就大跌,跌破頸線之後反彈一樣破底;康控,法人一賣結果就是大跌;大江,位階調整彎頭,今天再將近跌停創本波新低。

欣興,我們低檔買了上去之後,昨天提醒你要尊重20元整數關卡,你何必過度追高?

即將進入旺季概念股,第四季、第一季是傳統旺季,第三季預估與第二季持平,EPS估3.3-3.6元,第四季預估較第三季成長10%,EPS估3.7-3.9元,中美貿易戰對他影響不大,融資水位又在低,股價歷經修正。

中租,不受中美貿易戰的影響,獲利10元以上,每年配股配息高,融資水位也低,又是集團個股,這種個股就是安全。

新普,我們看的不是他的電池,網通、電動車一定是川普大打的項目,但是未來他還有蘋果第四季新產品。

義隆,我們在高檔出了之後,在留意低檔的買點,減資,還有未來成長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