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被動元件今天應該要漲  
新聞來源: 梁碧霞Line.
日期: 2018/10/4 上午 09:23:00
標題: 華新科、國巨、中華電信、兆豐銀、新光金、全聯
內容:
新聞一、美股上漲54點,蘋果繼續創新高大漲2.79美元,今年以來蘋果上漲44%。阿里巴巴我今天賣出了,成本80美元、加碼60美元,全數獲利了結在163元。

新聞二、國巨目標價:摩根大通看770、美林看759。國巨昨天收盤451元,也就說:未來國巨有4成上漲空間。(摩根大通原本看國巨1500元,就是他害死台灣人在1000元跳進去,這位研究員應該離職負責)

新聞三:純網銀國家隊成軍。中華電信、兆豐銀、新光金、全聯等。名字叫做:將來網路銀行。這名字很好笑,一定是一群老人取名的。

梁碧霞解讀:
一、我開始減持中國大陸的股票。因為阿里巴巴及騰訊明顯走入空頭。另外,全世界只剩蘋果及亞馬遜很明顯多頭,換言之,2019年還是手機年、電商年。無庸置疑,要把資金放在台灣生技產業以及美股電子股。

二、我昨天還發訊說:被動元件國巨華新科本周應該要有一根中紅K棒。呵呵,已經沒有分析師敢喊被動了,所有人都跑取講風力發電甚麼的,這次”股場現形記”你應該看的很清楚,頭部喊多、低檔不敢買、不願講。只有阿霞貨真價實。

三、將來網路銀行,這名字真的很好笑,一群台灣老人。對中國14億人口來說:網銀是販夫走卒的過去式,10年前就大家都在用的東西。台灣科技化製造很厲害,運用很差勁。

阿霞結論:我們來做生技小飆股,被動元件今天應該要漲,至少這裡是底部了,大家別殺低了,否則以後漲上去,你又哭哭了。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6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