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的重感冒說不出話來,竟然是我身體對我發出的嚴重訊號,近日身體的一些併發症和毛病開始出現,嚴重程度,真的嚇到我了!(不在這邊多説細節)週五還要到榮總緊急檢查看病!近日已跟電視台告假一段時間(因為上電視不能斷斷續續),高層亦請我先好好養病,因此在近期一段時間(至少一個月),不會在電視跟大家見面!

過去的一段期間,不斷地鞭策自己做大家的救生圈,可是當我這個救生圈壞了破了,甚至於已判斷錯誤的時候,我就必須要好好的修補及檢討,這是我對自己的要求與自責跟自我檢討的過程!

未來近期的這段期間,我目前的身體情況,只能好好的對自己負責,對家人負責,以及好好顧好我的會員面對危機處理以及未來賺更多的財富。電視解盤的盤前盤中及盤後分析,以我目前的身體狀況,已無法負荷!

這次真的病得很重,需要一段時間好好養病,未來服務大家的機會,有可能開始轉往網路發展,屆時會在此通知大家!

期待自己在病養好後,能很快地跟大家見面!謝謝大家過去這段期間的支持與謾罵,冷暖自在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