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重生  
新聞來源: 梁碧霞Line.
日期: 2018/10/11 上午 09:06:00
標題: 今天股票就讓他斷或執行停損
內容:
新聞一、道瓊跌831點、那斯達克下跌315點。所有股票通通下跌,不僅是中國在美掛牌股票阿里巴巴、騰訊,連美國自己股票都跌慘了,亞馬遜跌6%、蘋果跌4%。

新聞二、國安基金開會、討論護盤時間。


梁碧霞解讀:
一、美股如此大跌,正逢台股線型存亡危急之秋,今天台股往下一跌,如果跌破10189,就已經轉空!
二、股票不要想攤平、不要想政府會護盤,今天股票就讓他斷或執行停損。

阿霞結論:
今天肯定肅殺,阿霞給你兩個工作:一、執行停損。二、觀察哪些股票沒有跌停。把現金留在身邊,然後看後續變化,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因為911恐怖攻擊事件、美國次級房貸,任何大利空出現,都是毀滅,然後重生。

10/11 美股下跌813點,這一刀下來要保護心臟!台股今天肯定肅殺,我要你做兩件事,很重要!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8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