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第一時間該出就要出,保留現金,反彈才能大賺!下一檔鎖定好了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11 下午 02:29:00
標題: 阮蕙慈:系統性風險來得快去得也快,之後會有報復性反彈
內容:
今天是台股有史以來最大的跌點,收盤大跌660點,所以不管強勢股還是弱勢股通通都拉回,跌這麼多當然就和國際股市有關,我們先從美國看起,昨天道瓊下跌了831點,那斯達克也跌很多,利空相當的多,油價大跌3.85%,美元指數、黃金都下跌,這表示是系統性的風險,所以連避險的部分都一樣下跌,這就不是好事,你就要懂得降低持股,意思就是貿易戰短期內不會減緩,這種問題在一開始的影響會非常的大,所以今天一開盤你就要知道該怎麼應對。

再來看陸股的縮影,今天港股跳空破低,除了人民幣弱勢之外,港幣逼近7.85聯繫匯率的防線,這個是未來幾天非常重要的觀察指標,如果跌破了7.85防線,就會有骨牌效應,大陸的房市在下跌,而且在擴大網路系統業者的內容監控,這等於就是在擴大貿易戰。

這些都是系統性的風險,下跌的速度會非常快,但是接下來就會有報復性的反彈,遇到系統性風險的操作方式,你該出的股票第一時間就要出,資金的控制也要對,急跌之後往上的時候你就能夠賺大錢。你要擔心的還是本來就有問題的,國巨,他是本來就有問題的,我從965元就告訴你這一波從9月連結到現在,如果你該避開的都有避開,那這種最嚴重的你都不會有,因為他是本來就已經反轉,漲價族群接下來就是沒有辦法漲價,環球晶、台勝科也是一樣。大立光10月恐低於9月,大陸手機銷售差,加上蘋果不如預期,因為這次長假是大陸手機銷售非常差的一次,這個你看新鉅科就知道了,當時我就跟你說鏡頭這一塊你要特別當心,因為他是本來就有問題的。電子股你真的要避開,電子股裡面本來就有問題的你更要避開,因為到時候有報復性反彈的也會是新的東西,你現在留有越多的資金,到時候就越能夠賺大錢。

重點就是系統性風險第一天都是跌最多,通常來得快去得快,第二天開始就不一樣了,有些股票會持續往下,但是有些股票就會開始往上,電子你要特別當心,從九月以來你很少看到我跟你講電子股,因為他很多東西已經開始轉空,但是風力發電還是一樣大好,只是今天一樣被影響,所以該出要出,你保留一些現金,報復性反彈就會大賺。

我們已經鎖定好下一檔股票,還沒有出手,今天相對強,但是我想過兩天會有更漂亮的買點,就是正式發動的買點。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