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保瑞一週20元放口袋後,欣興現買現賺漲停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15 下午 10:30:00
標題: 阮蕙慈:跟你分析指數細節沒意義,不如直接給你一根漲停
內容:
今天指數漲34點跌34點其實沒有太大的意義,不如我給你直接一根漲停!

欣興,昨天我就跟你說,再來一檔低價股,你可以直接賺錢,大家都可以買的股票,所以根本不用擔心你的資金大小,今天就是發動的位置,十幾元非常低價,今天漲停也才18元,成交量好幾萬張,你要多少就有多少,幾百張也沒問題!第三季單季就大賺0.66元,10月營收比9月更好,第四季漲價,第四季單季上看0.8-1元,淨值達到28元,回到淨值都不過份,股價有大漲潛力。

保瑞,買進1週5天就可以賺21元,所以週週二十萬不是什麼難事,錢放口袋當然就能做下一檔。

先做一檔先賺再說,我覺得這個對你最好,有進有出、有買有賣,一檔接一檔來,賺了一檔再換下一檔,下一檔開放體驗,小資金也沒有問題,我帶你買的就是馬上要發動的,買了放在那邊等的我買他幹嘛?還沒有賺到的自己要把握。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5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