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型個股百花齊放

11月份是最佳買點
今天是投資長生日,謝謝大家的祝福,
而許多股票也開始狂飆,真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真的很開心!若大家有保持看我盤後影片的習慣,
有些祕密,我都會在影片講得很清楚
像是我也一直強調最近
影片的觀看人數是急速下滑,
本來都有
10000多人看,
結果變成
6000多人,
行情總是在半信半疑中成長,
當散戶
都不看影片也不看盤時,
這就是低點了
!!而就算你沒看我影片,
你也知道我一直強調川習會
之前會有壓寶買盤,

你也會知道最好的買點,
就是1121之後!!就是11月份!!


被動元件可望轉強
另外聯準會副主席最近的相關發言,
是有夠鴿派,
(這部份我盤後影片再解析)
鴿派言論將非常有助於台股及美股後勢,
而今天的台股又再大漲,
我一直強調過這一週就會波動大,
今天我們一堆飆股狂拉
!矽晶圓的
環球晶一週就賺快20%,
台勝科也是賺10%工具機的
【2049上銀】【1597直得】,
也都突破整個平台再創近期新高!!

而被動元件的【6173信昌電】
更是鎖死漲停
!!而國巨跟華新科
尾盤拉高後又稍微滑下,
但是【
2327國巨】是要攻克之前爆大量的,
350-380元大量區,
尤其
11/2那天是爆大量長黑,
所以今天有賣壓,實屬正常,

不過我之前就說過用二線的
被動救一線的被動,
今天的信昌電漲停就是最好的例子,
只要川習會談妥,美國不再課中國關稅,
我非常有自信地判斷,
以上這些股票還有許多中小型個股,
將會狂飆再狂飆!!


台股分三階段上漲
若你習慣看我影片,
我之前的影片就有強調過,
現在將是三階段行情,
川習會之前會有壓寶買盤進駐,
而因為中美貿易戰的關系,
營收還沒開始轉好,因為大戶率先壓寶,
股票卻會驚驚漲,此為【無基之彈】
!!
而川習會談妥之後會有很多
軋空手的買盤大肆進場,

許多中小型個股將會"報復性反彈"
此為【驚驚漲】行情,而明年一月過後,
中美貿易戰止戰的利多將開始表現在營收上,
中小型個股還會再彈一波,此為【有基之彈】,
而誇張的是這些三階段的規劃,
我早就在好幾個星期之前就規劃完畢了!!
我最大的優點就是看得比誰都遠!!

而這也是我跟其他老師最大的不同之處!!
想想看你要怎麼樣的分析師?
也再次謝謝大家對我生日的祝福
http://money17988.com.tw/note-detail.aspx?aid=14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