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大立光 玉晶光 穩懋 致茂 台光電 優群 寶齡富錦 神盾 緯軟 明基材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18 下午 11:05:00
標題: 李蜀芳:給我成長性其餘免談!中國大陸智慧型手機
內容:
大家會發現現在的資金非常的集中化,這就是我在演講會當中說到的,高本益比的時代來臨,你不要再想要買低本益比的股票,就算他低本益比,沒有成長性也沒有用,給我成長性,其餘免談。現在國內國外的法人全部都在看大陸的智慧型手機,到底為什麼?

上週五我們說到所幸富時指數的成份調整帶出成交量,所以沒有形成大家最害怕的雙背離,但是你看費半的指數上週五又創高,你把下降壓力線畫一下發現他突破。今天台股指數再創新高,來到了大家最害怕的10500點附近,因為之前台北股市就是10606點頸線跌破,再來就是年線下彎,和之前的費半一樣,如果在年線之上距離太大就不要追高,等他回測年線你再考慮逢低進場,台股極可能會複製這個走勢,現在你要小心解套的賣壓,10370點可以做為你多單出場的參考價。這個禮拜三是期貨結算,除非他明天提前結算 否則只要如果外資的多單都維持在50000口以上它就能夠偏安。

華為今年3月要出四款新的手機,第二點他今年對零組件的叫貨量是以往的兩倍,法人預估今年的出貨量會2.67億支,不是中美貿易戰在打中國智慧型手機嗎?這是因為中國大陸的民族性跟一般國家不一樣,你一直打我,華為是中國國家扶持的,加上技術能力又很強,他和三星都是領導規格改變的,所以現在全世界的人都在針對這個區塊調高目標價,今年會有非常大的成長性,這是投資朋友一定要留意的。

大立光接到鏡頭訂單,他的成長性,蘋果的部分和去年相比不會大幅成長,但是鏡片變成7片,今年的成長會有7%到10%,均線全部變成多頭;玉晶光,市場上普遍認為他不是好公司,但是最近他非常強,以前我們談到玉晶光都是說到前置鏡頭,現在前鏡頭會從4片堆疊變成5片,加上後置鏡頭,是基本面上很大的變化,他的獲利絕對沒有大立光那麼高,但是成長性今年可以成長四成,明年到五成。

穩懋,3D感測,今年所有的蘋果產品都要用到,所以他才會從之前人人喊打,到現在外資都看多;致茂,也有做3D感測,加上合併以色列公司,打入車用電子,尤其是電池的區塊,今天外資調高目標價到175元。

台光電,打入中國智慧型手機,也是華為的供應鏈,所以股價這麼強。

優群,小而美高成長的公司,蘋果天線連結器的獨家供應商,上週五因為大漲之後五日均線乖離過大,今天震盪一下,這種個股都是未來法人鎖定的標的。

寶齡富錦,今天漲停創新高,因為幽門桿菌的測試劑獲得FDA核可上市,我們的會員從70幾元進場,漲多了你可以先賣一半啊,抱到現在你就是贏家。

神盾,創高。

緯軟還在手上,上詮全部獲利了結,明基材八成獲利了結。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8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