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亞光獲利了結;玉晶光 台光電 華通 立端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4/1 下午 02:57:00
標題: 李蜀芳:今天出量關鍵K棒,注意明天不能開低走低,否則有出貨嫌疑
內容:
今天出量開高之後走低,KD指標沒有過高,otc指數和集中市場不一樣是他的量能和KD指標雙背離,也就是說在長假效應之中大家追價的意願不高。回來看集中市場,帶量的K棒都是有意義的,所以很重要明天不能開低走低,否則就有出貨的嫌疑,但是我看盤是覺得不像,指數月K線三連紅,長多架構已經確立,如果三連紅之後震盪整理,長線的眼光來看後面都有很好的空間,如果明天沒有開低走低,那你就知道只是一個長假效應賣壓的宣洩。

鴻海今天漲停板,除了因為外資出來喊多之外,還有因為他第4季的財報,其他蘋概股都衰退,但是他沒有,單季獲利4元,我沒有鴻海,但是第二季很多法人都會去研究蘋概股,因為蘋概股的好買點都會出現在第二季,現在蘋概股最下游的鴻海都已經止跌,那蘋概股你就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鏡頭股最正規的我還是會告訴你是大立光,但是玉晶光今年要花18億擴廠,他接到華為中低階手機的鏡頭,再來蘋果的前置鏡頭會從四片變成五片,此外三個鏡頭裡面有一個超廣角鏡頭是給玉晶光,我們沒有辦法讓大家買到100多元的玉晶光,但是在中繼站的買點可以買進,所以上禮拜五和今天的漲停是我的會員可以賺到的;今天玉晶光上漲也帶動了亞光,但今天創高之後量沒有出來,KD指標下彎,不可以追高,所以我一開盤早盤就在102元附近把兩成多的獲利了結放口袋。

PCB的部分,我在80幾元、90幾元連續買進了台光電,因為他接到華為、三星、蘋果的訂單,今天股價已經創新高108元之後拉回,只要上週五的低點沒有跌破,不追高,你可以逢低佈局。

蘋果不做無線充電座,這件事情被媒體罵,說良維還有誰也都受害,但我之前就跟大家講過,接下來要做的是真無線充電,雙向的無線充電,郭明琪先生在報告中說最大的受惠者就是2313華通,今天他差一毛就漲停,拉回支撐你可以看中繼站的買點。

思科創新高,你就要去找跟他有相關的,和思科有合作關係的就是立端,他和思科合作軟體網路安全。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