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鴻海要壓回;玉晶光是逃命反彈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5/31 下午 03:12:00
標題: 張震:今天我一檔股票都沒有買,一定要先有一個蹲才會再跳
內容:
我們星期二說要開始豬羊變色了,不會再跌了,電子股要漲了。如果你還記得的話,那一天有很多人跟你講說要買資產營建、電子股要通通賣掉,我有沒有告訴你,你已經犯錯了,不要再犯第二次的錯,結果真的豬羊變色了。很多人一定有疑問,今天大盤跟我講的一模一樣,那我到底買了什麼股票?我可以告訴你,我今天一檔股票都沒有買,我買股票才不是這樣買的,打底需要時間,絕對不能在打底的時候把錢花光。

今天加權指數底部連三紅,大家都知道了,星期二我告訴你下降收斂三角形,起點是5月15日,也就是外資台指期轉倉的那一天,星期四突破了下降三角形,站上60分K線35均線,電子股也是,但是現在這個位置已經離5月15日很接近,如果你買在這邊,碰到以後就往下,你怎麼辦?什麼叫下降三角形?突破之後漲到下降三角形的起點一定要回測不破前低以後才會再上,既然這樣那我幹嘛要追。

電子股也一樣,我之前說已經跌到週K線200均線,絕對不能賣,我講的時候週K線還是黑棒,今天已經變紅棒,這就是落底的過程,他絕對不會直接上去,一定要先有一個蹲才會再跳。

鴻海週三最大量在70.2元7千多張,當天收盤漲1元,這些人賺死了,就從那一天開始鴻海漲上來;禮拜一當天的裕隆最大量在24.5-24.55元,如果手中有的人要知道,這邊就是你的反壓,今天他的最高就在24.4元。我說我教你的這個新東西後面保證用得到,今天鴻海最大量在74.5元8265張,收盤在73.9元,那會不會有機會壓回?所以我就會等蹲下來再買。

玉晶光,今天又有人在講胡說八道了,我先給你看4月18日的穩懋,當天最大量就在漲停板,收盤是往下收的,漲停板就變成大壓力。今天玉晶光的最大量又是在漲停板324.5元,第二大量是324元,代表有人在最高點兩檔出了這麼多股票,收盤在320元,所以不要把反彈逃命波當作底部回升。

國巨,之前跌到248元,我就告訴你週K線200均線的位置在241元,沒有人為了那7元在砍股票的,結果他的最低來到240.5元,我張震真的很不準,差了0.5元,結果今天漲上來你知道多少元嗎?261元,差了20元。

我一直想用很白話的方式告訴你,我不想跟你講什麼中美貿易大戰,華為怎麼樣、GDP怎麼樣,你聽得下去嗎?現在我在等什麼?有一檔股票我準備好了,他已經60分k線低檔二度背離,是我想要的,但是35均線還要再一下才會向上,Nike之後一定有一個蹲才會再跳,股票就是要這樣等的。

昨天外資調降大立光和台積電的評等,我盤前連線就說不要管他,外資這樣子講就是要漲了,今天他們兩個都漲,那你們要相信外資那個惡魔做什麼?

下週開始是6月份,東森財經台要大改版,改得亂七八糟,我不方便講,但是我盤前分析時段會取消,我考慮以後會改成網路直播,還在考慮,還沒有確定;盤中分析的時間改成早上10:00-10:20,整整20分鐘。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