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晟不動產涉吸金21億 負責人張皓翔羈押禁見

中時

檢調接獲檢舉,指「鼎晟不動產」涉推出「雙贏計畫」,以投資台北、新北市不動產、建物及停車位,保證獲利年息5至6%,自2012年起迄今吸金約21億元,涉嫌違反《銀行法》,台北地檢署搜索鼎晟不動產及約談負責人張皓翔共13人,並將張向台北地方法院聲押禁見,北院4日下午裁准。

 

 

 

依據鼎晟不動產開發公司(TEAMCHAM)官網指出,鼎晟成立於2004年8月,以停車場買賣及管理為主要業務,經營團隊擁有超過10年以上的產業經驗,深度瞭解法令規範,透過精準的市場與成本分析,購入具實用、保值、收益及安全性佳的物件,重新規劃設計,提供動線明確、環境明亮、便於管理的停車空間,賦予案場新價值,增加投資報酬率。

 

 

 

鼎晟不動產開發提供投資人不動產投資標的物之專業管理、出租、轉售等全方位服務,打造成為客製化服務之不動產投資管理第一品牌;號稱完整建構大台北地區通路及資料庫,10多年來持續拓展不動產通路,配合開發高達上千名累積追蹤車位數達6萬部。

 

 

 

檢調獲報,鼎晟不動產自2012年間起,召開說明會推出名為「雙贏計畫」的投資專案,以投資台北、新北市多處不動產、建物及停車位,保證獲利年息5至6%,檢調估計迄今吸金20多億元,上百人受害。

 

 

 

 

(中時 )

2019-12-04 16:24聯合報 記者王聖藜/即時報導

鼎晟不動產開發公司被檢舉打著「保證回租、代客轉售」口號,誤導民眾出資購買不動產、停車位,7年吸金20億元;台北地檢署昨天指揮調查局搜索鼎晟公司,約談負責人張皓翔、妻舅李祐鑫及業務員13人到案,複訊後認張皓翔違反銀行法重罪犯嫌重大,有串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張皓翔,法院今天裁准。

 

檢調蒐證,鼎晟不動產從2012年起登記經營不動產租售、停車場經營、投資顧問等行業,號稱可代客物色大台北地區都更地、整併地等不動產物件投資,不少投資人花錢買地、買車位後,最後連產權都沒拿到。

 

張皓翔、李祐鑫從2012年迄今,招攬民眾投資雙北地區多處不動產或社區停車位,喊出保證月領年息百分之五到六,且投資滿6個月即可解約;不少投資人將存款匯入張皓翔指定的3個帳戶,但有投資人匯款後發現購買的土地、車位沒登記,懷疑遭詐騙而檢舉。

 

鼎晟不動產表示,本案並無被害人,不過,檢調搜索查扣投資報表、買賣契約等證後,先凍結公司相關帳戶,並追查案情。

 

---

王道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受託機構或本公司)募集之「圓滿一號不動產 ... 本基金募集成立後,預定向發起人高青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鼎晟不動產開發股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