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淳紳違反重大訊息申報規定,遭處以違約金30萬元
(108/12/17 08:20:08)

櫃買中心針對淳紳公司違反重大訊息申報規定處以違約金

櫃買中心表示,108年10月25日媒體報載淳紳股份有限公司(證券代號:4529)之轉投資公司「昶洧與贛州履行合資義務,25.1億人民幣全數到位」與事實不符,該公司未依規定辦理重大訊息公告,暨淳紳公司股份有限公司108年10月28日發布之重大訊息內容,未依規定詳述發生之事實,櫃買中心對該公司處以新台幣30萬元之違約金。

 

淳紳:長期轉投資公司Thunder Power Holdings簽署新能源汽車生產合作意向書
(108/10/28 09:24:05)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4529)淳紳代本公司之長期轉投資公司Thunder Power HoldingsLimited.公告簽署新能源汽車生產合作意向書。

1.事實發生日:108/10/28
2.契約或承諾相對人:大陸江西省贛州市-中恒天智俊(贛州)汽車有限公司(甲方)「國機智駿汽車有限公司」(丙方)
3.與公司關係:無
4.契約或承諾起迄日期(或解除日期):不適用
5.主要內容(解除者不適用):委託丙方進行大陸新能源汽車整車組裝代工,經雙方協商後達成初步共識,就相關事項簽訂本意向書。
6.限制條款(解除者不適用):無
7.對公司財務、業務之影響(解除者不適用):本意向書僅敘述雙方合作意願與共識,目前對公司財務與業務並未產生影響。
8.具體目的(解除者不適用):茲因丙方具有大陸電動乘用車生產資質執照,現公司長期轉投資Thunder Power Holdings Limited之轉投資大陸贛州昶洧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擬委託丙方進行 
整車組裝代工,以加速布局大陸新能源汽車之市場,經雙方協商後達成初步共識,就相關事項簽訂本意向書。
9.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時報資訊

 

淳紳(4529)投資的昶洧集團與贛州完成履行合資義務,人民幣12.8億元的知識產權及12.3億元的現金已經全數到位。

 

昶洧集團於2016年6月與贛州政府及產業基金簽訂協議,約定雙方分別以人民幣12.8億元的知識產權及人民幣12.3億元的現金形成合資公司(股份佔比51:49),在贛州新能源汽車科技城建立新能源汽車生產製造基地。此後雙方開始展開工作。昶洧集團在2018年5月完成人民幣12.8億無形資產的入資,贛州方則於近日投入人民幣2.56億元現金後完成所有12.3億元的現金投入,完全履行合資義務。

 

 

 

昶洧集團董事長沈瑋表示,贛州完成約定的現金投入證明集團在電動車生產製造的進程獲得贛州政府及同業專家認可,更有助於加強後續投資人的信心及投入的速度。昶洧贛州生產基地正在進行第二期廠房建設,該廠主要為塗裝車間及電池包車間,目前塗裝車間廠房開始準備設備建置及調校,電池包車間目前正在完成水電安裝,兩車間全部就緒,配合第一期廠房的總裝及焊裝線,該生產基地具備小量生產能力。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