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奪科技公司經營權!親姊怒告胞妹夫妻 私自轉移股份

三立新聞/綜合報導

桃園一銘科技創辦人二女兒開記者會,跨海控訴小女兒夫妻檔爭奪經營權,擅自將父母股權轉移到自己名下還涉嫌掏空。其中現任負責人也就是小女兒的丈夫,還是前保七總隊副隊長的兒子,對此他出面駁斥,一切都是按正當法律程序進行,雙方各說各話,現在也只能靜待司法調查。

律師:「我們來查帳。」科技公司王姓負責人:「查帳,查你個大頭鬼啦。」

律師旁身形嬌小的是公司的監察人,要來查帳卻不得其門而入。

科技公司王姓負責人:「她現在是監察人嗎?監察人都沒講話,律師講什麼話。」

他是科技公司王姓負責人,也是前保七總隊副隊長的兒子。

科技公司王姓負責人:「去年就收到了,你還在那邊來亂,搞清楚狀況再來。(要報警了嗎?)趕快報,外人來報警不是很好笑嗎?誰的公司?你公司還是我公司?」

聲音越來越大,律師還說嚇到了拍拍胸膛,雙方爭的是位於桃園的一銘科技公司,黃姓創辦人過世後,二女兒控訴小女兒和丈夫違法爭奪經營權。

 ID-2939426

投訴人黃姓二女兒:「台北地院家事庭裡面的,對於我們3家公司,我父母親被繼承的股權被轉移的部分,黃(小女兒)已經坦承她把它轉移了。」

黃小姐跨海開記者會,怒控自己親妹妹沒有經過全體繼承人同意,就把爸媽的股分轉移到自己名下。

投訴人黃姓二女兒:「盈餘本來有數千萬,後來就是短短的4年當中降到剩下幾十萬的盈餘,這簡直是荒唐至極。」

不過對此,科技公司的負責人也出面喊冤。

科技公司王姓負責人:「她(二女兒)因為欠錢(就被公開拍賣了),銀行來查封,查封你看完全都按照正常程序啊!(她欠多少?)1億多,這騙不了人的,你自己的問題。」

王姓負責人強調一切都是按照法律程序在執行,並沒有違法,但如今姐妹鬧上法院,家人感情也徹底撕破臉。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66558

記者高兆麟、張昱傑/桃園報導

一銘科技是1989年由黃姓創辦人和老婆攜手創立,主要做液晶面板、配向膜還有關鍵零組件,年營收上億元。老董2014年過世後事業交棒給老婆,他的膝下有4千金,之後老婆也立遺囑並指定給小女兒繼承,疑似因此讓姐妹間生嫌隙。

辦公室裡老董座遺照就放在桌上,大家各個神情嚴肅,氣氛有些凝重。

科技公司王姓負責人:「她自己在松江路自己變更自己開,說自己是董事長,那你說呢?人在國外還可以用視訊開董事會。」

拿出厚厚一疊資料,語氣好無奈,他是一銘科技現任董事長的丈夫,目前也是公司董事,面對被指控他也重砲回擊。

科技公司王姓負責人:「老大跟老二一天到晚就是要爭董事長之位,不孝而且還動手打媽媽,而且來這邊咆哮,對著董事長,結果媽媽那時候就已經交代好,遺囑一公開的時候她就心生不滿,就一直告人。」

一銘科技是1989年由老黃董和老婆2人攜手創立,是液晶面板、配向膜還有關鍵零組件的供應商,來往客戶不少都是知名跨國企業,年營收約1.3億元。

創辦人有4千金,一家和樂融融,卻沒想到老董過世後出現裂痕,2014他過世後將位子留給徐姓妻子,老董娘2016過世前立遺囑指定給老四繼承,其他姐妹有意見爆發爭位,但對於現任董事長夫婦被控掏空,員工更是力挺自家老闆。

科技公司員工(變音處理):「對我來說壓力很大,因為(二姐)來就很恐懼,就是她聲音都很大,就是在外面叫囂,可是我們只是員工,上班領人家薪水。我認為不可能(掏空),因為我們董事長也對我們都蠻好的。」

30年老公司傳到第2代卻爆發家族內鬥,只是現在雙方各說各話,一家人只能法院相見。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5%8d%83%e9%87%91%e9%ac%a9%e7%89%86-%e7%8f%be%e4%bb%bb%e8%91%a3%e4%ba%8b%e9%95%b7%e8%a2%ab%e6%8e%a7%e6%8e%8f%e7%a9%ba-%e7%a7%91%e6%8a%80%e5%85%ac%e5%8f%b8%e7%88%ad%e6%ac%8a%e5%a5%aa%e4%bd%8d%e7%94%9f%e5%ab%8c%e9%9a%99/ar-BB1bZDPh?li=BBqiQ9P&ocid=ACERDHP15

 

 

公司名稱 一銘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WINNER LASER TECH CO., LTD.
代表人姓名 黃韻頻
公司所在地 桃園市楊梅區幼獅工業區獅一路16之1號
2019年3月 新增董監事名單:
劉啟駿,洪偉倫,李芳姿,黃翠雲
2019年3月 離職董監事名單:
劉駿,陳逸宇
2017年9月 地址:
桃園市楊梅區青山里幼獅工業區獅一路16之1號 變更為
桃園市楊梅區幼獅工業區獅一路16之1號
2016年6月 離職董監事名單:
徐金玉
2016年6月 負責人 徐金玉 變更為 黃韻頻
2015年9月 離職董監事名單:
黃明堂
2015年9月 實收資本額由:
100,000,000
變更為
60,000,000
2015年9月 登記資本額由:
100,000,000
變更為
60,000,000
2015年7月 離職經理人名單:
黃家琳
2015年7月 新增董監事名單:
王緯淳,黃韻頻,黃明堂
2015年7月 離職董監事名單:
黃林麗玉,蔡富美
2015年6月 新增經理人名單:
黃家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