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股》百和興業2子公司,扮業外引擎

2020/01/31 08:14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百和興業-KY (8404) 旗下無錫百衛公司、無錫百宏置業,將成為公司今年業外營運雙引擎。無錫百衛生產高檔面膜等級親膚立體口罩,目前已開出4條生產線,過年前在大陸京東、天貓及拼多多等網購平台開賣及企業團購,共賣出逾10萬片,成公司增添營收的新生軍,並躋身為「防疫股」。

 此外,無錫百宏置業推出「百和國際花園」大樓第一期第二批第3、7棟營建案,2019年底精裝修完工,共計103戶,每平方米平均售價人民幣2萬3,680元,高出第一期第一批平均售價逾人民幣4,000元,目前除了3戶樣品屋,其餘戶數已售畢,粗估入帳金額人民幣3.9億元,二至五月可陸續入帳。

 無錫百衛2017年成立,主力生產高檔面膜等級親膚立體口罩,因立體造型,密合度佳,且採用面膜等級親膚材質,讓口罩接觸皮膚不會產生過敏反應,屬於高檔口罩,目前在大陸京東、天貓及拼多多等網購平台,每片零售價人民幣15.9元。另台商等客戶也是公司主力客戶。

 百和興業董事長鄭國(火因)表示,無錫百衛每天生產5萬片,等春節過後員工到齊,預估1個月後,無錫百衛旗下十條生產線全開,可大幅增加口罩供貨量,以每條生產線兩班制,每天生產逾2萬片計算,十條產線每天共生產逾20萬片,依訂單排程可看至今年5、6月。若要持續擴產,無錫百衛未來會辦理增資案,應付未來擴產資金需求。

 法人認為,無錫百衛已取得大陸國家標準及企業生產標準,去年開始生產及接洽客戶,預估今年度營收有機會超過人民幣2億元,約占百和興業營收的一成。

 無錫百宏置業推出「百和國際花園」第一期第一批第1、2、4、5棟營建案,共計210戶,2018年度房地產營收入帳15.24億元,2019年房地產營收入帳13.14億元,已完銷入帳。至於第一期第二批第3、7棟營建案,共計103戶,成為今年上半年房地產營收入帳的主力。

 鄭國(火因)指出,只要武漢肺炎疫情結束,無錫百宏置業最快下半年計畫在無錫推出約180戶房地產建案搶市。

 百和興業30日收盤價46元,上漲1.05元,漲幅2.34%,成交量1,539張,是農曆年後新春開紅盤中,少數逆勢上漲的強勢股。(新聞來源:工商時報─劉朱松/台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