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欣純躺著也中槍 怒轟王定宇不斷傳訊騷擾

2021/03/19 07:50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昨在廣播節目上釐清同居風波時,另又自爆大學時代曾和現任中部某女立委及其他人合租一層公寓,遭指涉的民進黨立委何欣純昨出面鄭重澄清,痛批王「說一百個謊沒辦法圓那個謊」,沒想到事後遭王私下抱怨「下手太重」,還不斷傳訊息騷擾,對此,何欣純怒指王,不自我檢討還怪別人,砲轟王「真的只想到自己」。

何欣純昨一早就無故被捲入王定宇的同居風波,她對王的影射相當不解,強調大學時為了省錢的合租與王顏事件根本不是同一件事,沒想到昨晚王定宇還私下向何抱怨,指何的說法讓他覺得很遺憾,並附上許多新聞連結,怨何「怎麼下手這麼重」,遭何反問後,王竟說「你需要這樣嗎?」就連何最後不想再理會,王仍持續不斷傳訊質問何欣純。

何欣純怒批王,不自我檢討還來怪她,事實上這一整件事根本不關她的事,竟然還說她下手太重,明明是王惹出來的,若不是王自己爆料,也不會上演這碼戲;何欣純說,事情發展到現在「一點自我反省的意思都沒有」,還好意思向她抱怨,真的只想到自己。

何欣純說,她昨天在地方跑攤時,已經開始有選民開玩笑跟她說「與王合租房」,若她沒有出面替自己說話,豈不要被大家誤會一輩子,且同樣身為立法院同事、又曾為學長學妹,王定宇不僅要爆料前沒跟她打招呼,甚至爆料後也沒跟她說明,甚至還傳訊息向她抱怨,讓她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2021/03/19 05:30

〔記者陳昀、彭琬馨/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昨在釐清同居疑雲時,自爆大學時曾和另一位中部女立委合租「同居」,被牽扯的民進黨立委何欣純受訪時直批王「說一百個謊還是沒辦法圓那個謊」。民進黨女立委說,請王定宇不要再轉移焦點,真的讓人快看不下去。國民黨女性立委認為,王謊言漏洞百出,衍生的是政治誠信問題,建議他不要再牽扯別人。

 

王自爆:搭過顏若芳便車的男性政治工作者比比皆是

 

王定宇昨上廣播節目細談租屋始末,除扯到何欣純,還說搭過顏若芳便車的男性政治工作者比比皆是。王定宇的「自爆」,引發立委議論。

不具名的民進黨女性立委說,事情發生至今,大家只看到王有很多藉口,企圖轉移焦點,只會讓外界更想追根究柢;她呼籲王「不要再擦脂抹粉」,希望王能更坦然面對。另一位民進黨女立委說,王定宇不斷的在政論節目上替自己發聲,讓她替女生感到很不值,發生這種事,男生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真的讓人快看不下去。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認為,三十年前求學分租公寓的同儕情誼,與如今已婚和異性同住當然無法類比,只要王定宇願意承認錯誤,在黨內仍有高度影響力,可惜他選擇硬拗到底,漏洞百出的謊言讓社會看盡笑話,也從私領域變成公領域的「政治誠信」問題。國民黨立委林奕華惋惜地說,顏若芳真的很可憐,從學生時代開始在政治圈耕耘,上屆沒選上議員也力求捲土重來,卻因這場風波連黨職都暫時沒辦法做,王定宇越講越讓事件沒完沒了。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表示,男子漢大丈夫應該坦然面對,就算不能面對,也不要再傷害別人,建議王誠實是上策,不要再牽扯其他人。國民黨立委李貴敏指出,王定宇應該向受牽連的所有當事人致意,不管是真是假,對他人都是一種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