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鼎:因應疫情,產線自今日開始停工2天、停工項目占公司6月營收約2~3%
(110/06/07 17:09:27)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3413)京鼎-公告因應COVID-19疫情,本公司產線自今日開始停工2天

1.事實發生日:110/06/07
2.事件緣由:本公司竹南廠接獲六名外籍員工確診,已匡列相關接觸員工,採取必要自主健康管理及相關防疫措施,辦公大樓及廠區已全面消毒。

本公司自今日開始全面停工2天,規劃於6/8(二)針對竹南廠區進行全員快篩作業,初估納入快篩人數(不含外籍員工) 近430人,若有快篩陽性情形,除停止工作外,並立即安排隔離與採檢,公司將持續積極配合政府防疫政策,以滾動式調整最新防疫措施,全廠區持續執行嚴格防疫管理,並將再加強宣導防疫規範,確保同仁的健康與安全。
3.最近三年度與減產後之產能比較:僅6月產量受到影響,預計當月產能不變。
4.最近三年度與減產後之產量比較:僅6月產量受到影響,預計減少當月產量2~3%。
5.全部或部分停工項目之產能:預計6月產能不變。
6.全部或部分停工項目之產量:預計6月產量減少2~3%。
7.全部或部分停工項目占公司營收比例:約佔6月營收2~3%
8.出租之公司廠房或主要設備明細:不適用
9.出租之公司廠房或主要設備占總資產比例:不適用
10.質押之資產明細:不適用
11.質押之資產占總資產之比例:不適用
12.決策過程:由經理階層提出經總經理裁示。
13.其他應敘明事項:針對上述損失之產量,將透過產能調

2021/06/07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鴻海集團旗下半導體設備廠京鼎 (3413) 今公告指出,公司竹南廠接獲6名外籍員工確診,已匡列相關接觸員工,為了採取必要自主健康管理及相關防疫措施,辦公大樓及廠區已全面消毒,從今日開始全面停工2天。

京鼎並規劃於8(二)日針對竹南廠區進行全員快篩作業,初估納入快篩人數(不含外籍員工) 近430人,若有快篩陽性情形,除停止工作外,並立即安排隔離與採檢。公司將持續積極配合政府防疫政策,以滾動式調整最新防疫措施,全廠區持續執行嚴格防疫管理,並將再加強宣導防疫規範,確保同仁的健康與安全。

京鼎指出,公司僅6月產量受到影響,預計減少2~3%,約佔6月營收2~3%,將透過後續產能調配,彌補產能的損失,預估對公司全年財務、業務無重大影響。

 

2021/06/07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竹南疫情嚴峻,截至目前,智邦12位員工確診,1位出院休養。智邦表示,今(7)日將全體外籍員工篩檢將全部完成,6月10日(本週四)則將完成竹南廠1500人篩檢作業,今日同時啟動宿舍與工廠統一分流分艙作業,並另行擴增外籍員工宿舍,降低外籍員工宿舍共居人數。

 在新竹本廠部份,智邦表示,也已申請參與竹科園區篩檢作業,本廠員工將在6月9日(本週三)完成篩檢。另外,智邦也已備妥後續篩檢資源,將持續與醫療院所合作,在智邦整體廠區實施定期滾動式篩檢,同時篩檢也擴及提供給同事的家人。

 截止6月7日為止,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資料,智邦科技有12位員工確診,都已安排接受醫療隔離照顧,目前狀況大致穩定,其中已有1位員工出院休養。

 智邦指出,由於目前疫情仍在變化中,智邦科技也將以保護員工健康安全為第一要務,持續調整防疫應變措施;而在生產出貨部份,目前則仍維持正常運作。

 面對有公司員工不幸受波及確診,智邦指出,除了將全力協助後續醫療與生活相關需求,讓員工能夠安心休養外,也將主動擴大預防性防疫措施,這其中包括將在6月初第一階段全面篩檢完成後,隨即啟動定期全面篩檢計畫,確保所有員工能夠在安全且安心的環境下工作。

 智邦今日同時公布5月營收,5月合併營收49.11億元,較109年同期增加約30.49%。累計1-5月營收為227.34億元,年增加約1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