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9/23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牙醫師,在網友推薦下,加入投資分析群組,看到不少人獲利,他進一步和裡面的「客服專員」聯繫,對方強調穩賺不賠,要他匯200萬元購買股票,他深信不疑到銀行要匯款,員警上前攔阻,一查才發現這個叫做「創康富客服專員」的帳號,早已被通報,至少有2人被騙。

一匯就是200萬,男子要把大筆金流轉到不明帳戶,接獲通報,警方趕緊到場,苦苦相勸。

桃園這名67歲的蘇姓牙醫師,拿出手機,說自己加入投資分析群組,裏頭有不少人獲利,決定私下和專員聯繫,不過這個名字,員警一看,就覺得怪怪的。

詐騙老哏!投資分析群組誆穩賺不賠 牙醫險遭詐200萬

Line上的暱稱寫著「創康富客服專員」,包裝成理財專員的專業形象,大舉行騙,目前已經傳出至少有2名受害者,詐騙紀錄擺在眼前,牙醫師這才被說服,成功保住存款。

壢派出所所長蘇宸鋒表示,「經警方查證165詐騙系統平台,該暱稱「創康富投顧公司」,已通報2次詐騙紀錄,並提供相同手法的詐騙案例,向被害人說明,成功攔阻新台幣200萬元。」

詐騙老哏!投資分析群組誆穩賺不賠 牙醫險遭詐200萬

利用Line群組的管道,打著投資理財的名號,詐騙老梗一用再用,即使連牙醫都差點上當,投資理財還是得循正常管道,以免不僅賺不到獲利連老本都賠上

 

 

----

 

看板Stock作者 (NingIan)時間6小時前發表 (

 

搜尋創康富詐騙即可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創康富詐騙

已在11月收割完成

https://sdjkhfgkw.pixnet.net/blog/post/74700307

自己是詐騙還會說不要被詐騙的人騙了XD

手法如下

1 金絲燕 內線金股 漲停股票專有管道買進 無論漲停掛單多少都能優先成交 自己開假的證交所當然啥都可以

2 無限申購 申購一律中籤而且可以申購百張以上 自己開假的證交所當然啥都可以

3 錢需要匯入投信專用帳號才能申購或是買金股 就是匯入一堆人頭帳號 而且群組裡面大家一起演戲 申購截圖上傳 獲利截圖上傳 匯款截圖上傳 再派個人私下關心你有沒有參加

4 再來就是拉地毯啦 反正整個系統都是假的 只有你轉帳給他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