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10 出處:財訊雙週刊 第 491 期 作者:游筱燕

總統大選時間進逼,參選人台上、台下都在比誰比較愛台灣!近來民進黨總統競選幕僚團隊為展現團結,都整齊畫一穿上一件藏青螢光綠翻領運動外套,到處打選戰,連副手參選人陳建仁都穿著趴趴走,許多人都在問,這要去哪裡買?

據了解,該團體制服由老牌紡織廠宏遠興業旗下的幸福台灣(EverSmile)所販售,為了這筆生意,將全台逾百間所有同款衣服下架,再後加工Logo印製,出貨約2000件給其工作人員、志工,目前還在陸續追加中,若以單件原價2680元、未列入折扣計算,民進黨此次就和宏遠捧場了約500萬元。

其實,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喜歡MIT訴求的宏遠,已不是第一次。3年前蔡英文為了解在地產業、在地經濟,在前台南縣縣長蘇煥智的陪同下,親自走訪宏遠台南工廠,對其落實無毒環保理念十分贊同;宏遠總經理葉清來也對當時仔細參訪、不是「蘸醬油」(台語)式的蔡英文,留下深刻印象。此後,只要有合適場合,蔡英文總不吝嗇穿上幫忙宣傳「台灣製造」,像是2013年蔡英文出席火大遊行時所穿的鮮黃色羽絨外套,也是出自幸福台灣。

近日,更因為選舉造勢如火如荼,團隊制服的曝光度劇增,幸福台灣每天都會被民眾問有沒有那一件?或是拿著蔡英文曾經穿過的款式照片來問能不能賣?看來,宏遠興業有蔡英文這位頭號代言人,企業的宣傳效益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