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櫃股皇田 (9951)股價在10月底落底後,近期股價逐步回升,從基本面來看,一家歐系外資指出,公司對未來三年於車窗市場市占率提升相當有信心,也在考慮擴大海外產能,因此重申其加碼評等,目標價則維持139.9元。

該歐系外資分析,對於公司未來3年營運表現,皇田管理階層相當有信心,認為公司在車窗市場的市占率有機會持續提升,此外,皇田也認為在匯率走勢與原物料價格走勢對公司營運有利的情況下,公司未來利潤表現有上行空間,該外資因此重申其加碼評等,目標價維持在139.9元。

儘管皇田今年第二季起出現營運成長動能趨緩的情況,但該外資指出,公司表示因為接到許多新款車輛的訂單,尤其是在中國市場情況更明顯,因此樂觀看待明年動能。

該外資分析,皇田對自身產品站在時代前端,且出貨後服務佳感到有自信,也相信公司有機會因此從目前主宰市場的競爭者手中搶下更多訂單。

該外資指出,在今年第二季已經擴大過一次產能的皇田,未來兩年在海外市場將增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