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Wnews今日新聞] 輝達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將於明(8)日赴洛杉磯會議中心發表主題演講,AI概念股近期在經歷跌停大逃殺,今(7)日人氣回籠,緯創、廣達、英業達、技嘉亮燈漲停,光寶科也全面強勢反攻,大漲5%以上。

「NVIDIA SIGGRAPH 2023」於8月6日至10日洛杉磯會議中心舉行,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將在台灣時間晚間11點親自出席發表主題演講,分享公司的最新突破,其中包括「通用場景描述」發展(OpenUSD)。

黃仁勳5月底來台,掀起AI股大漲旋風。AI概念股近期經歷跌停大逃殺,上周五(4日)股價跌幅收斂。黃仁勳開講前一天,AI概念股人氣回籠,買氣增強,就連股價連殺4天的緯創,今天也強勢攻上漲停版。

緯創4日公布上半年財報,稅後淨利34.32億元、年增1.2%,每股盈餘1.23元。其中,第二季稅後淨利32.58億元,季增17.72倍,每股盈餘1.16元。

不只緯創,廣達、英業達、技嘉也亮燈漲停,光寶科也全面強勢反攻,大漲5%以上。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投資人,投資一定有風險,投資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學習正確的投資觀念才能將損失的風險降至最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