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40317417253425/posts/1135904311028061/

大山1615股價頻創高 PK 大山排骨滿到爆,百元有找

 

 

中時新聞網

萬物齊漲,不論是小吃、便當或是手搖飲的價格持續往上飆,不少民眾若是意外買到高CP值的東西都會不吝嗇上網分享。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買到一個95元的便當,回家打開一看卻發現肉多到快滿出來,且即使不同天去買,量都一樣呈現爆滿狀態,瞬間引起討論。

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爆廢1公社」貼出一張便當照,只見飯盒裡面的肉條多到快滿到便當外,且不同天去買同品項的餐點,拿到的依舊是快滿出來的便當,讓他驚呼超浮誇,95元的便當居然把肉鋪成這個樣子,「這都是用餐尖峰時段去買的,絕對不是什麼賣不完會變廚餘」。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敲碗便當店的店名與位置,喊「跪求地址」、「這麼佛心的店到底在哪裡」、「你是不是叫老闆娘『姊姊』」、「非常需要這間在我家旁邊開分店」、「好想去朝聖一下」。

原PO則公布正確答案,透露是位於高雄苓雅區的「大山排骨飯」,不論點什麼便當,主餐的份量都超級多,被不少在地人認證CP值超高,說「我發現星期六日量真的會比較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少了上班族的用餐人潮,整個就是很用力的塞」、「前面客人買三杯雞也是滿滿一盒」、「糖醋真的吃不完,雞排吃飽了也還有一半」、「這間肉量多到可以分兩餐吃」、「這間雞排整個比便當還要大,被迫要用紙袋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