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zio將發表平板電腦、智慧手機 主打低價位

鉅亨網編譯吳國仲 綜合外電  2011-01-03 12:20:24 

 

《Bloomberg》報導,瑞軒(2489-TW)轉投資自有液晶電視品牌Vizio,本周將在美國CES消費電子大展上發表一系列低價位智慧手機和Android平板電腦。

 

Vizio科技長Matthew McRae日昨受訪時透露,公司將發佈一款 4 吋螢幕的智慧手機及 8 吋平板電腦,並展示採用Google平台的平面電視與藍光播放器。Vizio 是美國第二大電視供應商。

 

 

McRae 說,以低價平面電視打響知名度的 Vizio,將以「非常有競爭力的價格」搶佔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市場。不過他婉拒透露價格。

 

他表示,Vizio 推出的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未來將在沃爾瑪、好市多展售,並在夏天問世前公佈合作的電信業者。

 

較特別的一點是 ,Vizio 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將搭載訊號發送功能,可搖身變成其它電子設備的遙控器。

 

此外,Vizio 將推出一項新的電影「隨選收看」(On Demand)服務,供消費者購買或租賃。

--

瑞軒VIZIO CES將發表Android智慧機、平板

回應(0) 人氣(241) 收藏(0) 2011/01/03 06:45

 

精實新聞 2011-01-03 06:45:02 記者 賴宏昌 報導

彭博社2日報導,VIZIO, Inc.科技長Matthew McRae上週在接受專訪時透露,該公司將在2011年消費電子展(CES,預定在2011年1月6-9日期間舉行)發表價格非常具有競爭力的Android平台智慧型手機(4吋螢幕)、平板電腦(8吋螢幕)。

McRae表示,VIZIO也將在CES展示內建Google TV軟體的電視機、藍光播放機。他指出,VIZIO旗下Google軟體平台產品(電視機、藍光播放機、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將會採用幾乎相同的介面,並且連結至相同的應用軟體商店。VIZIO品牌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預計今年夏季推出)除了內建自家公司經營的電影隨選服務(即將發表)外,還可充當家電遙控器。

洛杉磯時報在2010年12月24日報導,Forrester Research分析師James McQuivey表示,VIZIO如果想享有與三星、Sony同樣的尊榮消費電子品牌地位,就該拿出創業精神盡快切入平板市場,因為如果再晚一年可能就嫌太遲了。

瑞軒(2489)轉投資電視品牌VIZIO目前除了販售電視機,旗下產品還包括藍光播放機、電視環繞喇叭、耳機、路由器以及Full HD 3D眼鏡。VIZIO共同創辦人Laynie Allen Newsome在接受洛杉磯時報專訪時表示,2010年以來該公司已出貨350萬台非電視機類產品,遠高於2009年的90萬台。

--

Vizio要以平價 力搏蘋果高價

 

【聯合晚報╱編譯范振光/綜合報導】

2011.01.03 02:33 pm

 

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CES)6日開幕,台灣瑞軒轉投資的Vizio表示,將在CES發表平價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搶攻負擔不起蘋果高價產品的消費者。

 

彭博社報導,Vizio科技長麥克瑞日前受訪時透露,公司將在CES推出4吋螢幕的智慧型手機、8吋螢幕的平板電腦,以及新款電視機、藍光播放機。

 

Vizio的智慧型手機名叫Via Phone,正面有鏡頭可供用戶打視訊電話,背面也有500萬畫素相機鏡頭。平板電腦取名Via Tablet,配備正面鏡頭、三個喇叭,缺點是只能透過Wi-Fi 上網。

 

平板電腦去年賣出1800萬台,專業研究公司iSuppli估計,今年銷售量將三級跳,增至6100萬台左右。雖然不少電子產品廠商都宣布要推出平板電腦,Vizio加入戰局可能使這種產品加速降價、壓縮毛利率。

 

Vizio新產品都採用Google TV軟體。麥克瑞表示,Vizio將確保所有產品完美整合,電視機、藍光播放機、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的介面幾乎完全相同,並且連結至相同的應用軟體商店。

 

麥克瑞還透露,Vizio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配備特別的傳送裝置,可當其他產品的遙控器,用來使用Vizio的電影「隨選視訊」服務。

 

Vizio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預定夏天在美上市,將在沃爾瑪 (Wal-Mart)和好市多 (Costco)鋪貨,配合的電訊廠商屆時再宣布。

 

【2011/01/03 聯合晚報】

--

CES11/Vizio「不可能的平板」即將登場?

 

‧數位資訊 2011/01/03

先前從Vizio (瑞軒)所對外公開的一段影片中,明顯地可以看見北美銷售總監Randy Waynick手上所拿的一台平板裝置,因此傳出將推出自家平板電腦的消息。而後續Vizio則是證實將準備在CES 2011上發表自家品牌平板電腦以及手機產品。

 

 

【文/楊又肇】

 

(圖/擷自YouTube影片內容)

先前從Vizio (瑞軒)所對外公開的一段影片中,明顯地可以看見北美銷售總監Randy Waynick手上所拿的一台平板裝置,因此傳出將推出自家平板電腦的消息。而後續Vizio則是證實將準備在CES 2011上發表自家品牌平板電腦以及手機產品。

稍早之前,根據癮科技英文主站報導透露在Vizio對外公開的一段影片中,由北美銷售總監Randy Waynick說明未來Vizio對於「娛樂」的策略準備,同時影片片段中則是出現一台約7吋大小的平板裝置,因此引起不少人揣測Vizio將推出自家平板電腦產品。

 

而在後續根據華爾街日報網站報導指出,Vizio目前證實旗下正準備推出自家品排的平板電腦「Via Tablet」,尺寸大小將為8吋 (但並未透露實際解析度有多高),並支援Wi-Fi連結上網功能 (尚不確定是否可透過3G網路使用),另外則是內建前端視訊攝影機以及三組擴音喇叭。而除此之外,Vizio也透露將推出首款自家品牌的智慧型手機「Via Phone」,螢幕尺寸為4吋並內建前後攝影機鏡頭,位於後方的攝影鏡頭將支援500萬畫素。至於作業系統方面,則傳出將搭載Google Android,並支援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擴充功能。

 

而在此之前,Vizio是以低價確實用的液晶電視產品為主打,近期更是推出價格低於美金300元以下的3D電視,之前在台灣更是以「不可能的電視」作為廣告宣傳詞。

 

---

 

瑞軒連網電視占出貨2至3成

中央社 (2011-01-03 12:50)分享|

Ads by Google

嘉義市.網路影音頻道cycgvideo.ChiaYi.gov.tw

嘉義市大小事.最新一週熱門影音新聞影音頻道讓您看見不一樣的嘉義市新聞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011年1月3日電)瑞軒科技(2489)指出,去年11月連網電視占整體電視出貨量32.8%,但連網電視占整體電視出貨量比重大幅成長是近月的事,全年平均值約在20%至30%。

 

瑞軒轉投資北美最大電視品牌商Vizio,並為其代工電視,連網電視目前採用YAHOO平台,並非谷歌平台。

 

雖然Vizio規劃投入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市場,並採用谷歌Android作業系統結合,同時新的連網電視也評估用谷歌Android系統。但瑞軒表示,目前為止並未調整連網電視使用作業系統,仍繼續採用YAHOO系統。

 

瑞軒看好連網電視,未來不排除成為旗下生產電視的基本配備。

---

瑞軒VIZIO本週將發表售價不到300美元的3D電視

回應(0) 人氣(195) 收藏(0) 2011/01/03 07:43

 

精實新聞 2011-01-03 07:42:38 記者 郭妍希 報導

華爾街日報2日報導,瑞軒(2489)轉投資電視品牌VIZIO, Inc. 2日指出,該公司本週將發表一系列售價不到300美元的3D電視產品。不過,VIZIO不願透露有關利潤方面的訊息。

彭博社2日報導,VIZIO科技長Matthew McRae上週在接受專訪時透露,VIZIO將在2011年消費電子展(CES,預定在2011年1月6-9日期間舉行)展示內建Google TV軟體的電視機、藍光播放機。他指出,VIZIO旗下Google軟體平台產品(電視機、藍光播放機、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將會採用幾乎相同的介面,並且連結至相同的應用軟體商店。

LG電子(LG Electronics)也甫於2010年12月27日宣布,該公司計畫在2011年1月6-9日舉辦的拉斯維加斯消費性電子展(CES)上推出業界最大的72吋LED 3D智慧電視「LZ9700」。根據外電報導,該款電視將內建TruMotion 400Hz驅動技術,以便能更加順暢地顯示3D內容。

科技研調機構iSuppli預估2010年具備網際網路連線功能的數位電視出貨量將年增125%至接近2,800萬台水準,遠高於3D電視機的400萬台。iSuppli預期2014年54%的平板電視(相當於1.48億台)將具備網路連線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