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台銘、宣明智從科技拚到生技 宣捷幹細胞生技獲准公發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不讓郭董的康聯生醫 (6655-TW) 專美於前,由聯電 (2303-TW) 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投資的宣捷幹細胞生技 (4724-TW),也獲准公開發行,每股面額為新台幣 10 元,股本為 5.29 億元。宣捷幹細胞生技由宣明智擔任董事長,宣明智兒子宣昶有則擔任總經理。

宣捷幹細胞生技主要提供產婦優質的幹細胞儲存服務,致力於推廣胎盤、臍帶間質幹細胞與臍帶血儲存觀念,為家人保存最重要的健康資源,作為未來醫療的救命解方。宣捷幹細胞生技成立至今,服務範圍已涵蓋全臺超過 300 間婦產科醫療院所,建立華人最大的胎盤、臍帶間質幹細胞儲存庫,並持續擴大營運規模。

宣捷幹細胞日前宣布獲得美國 FDA 同意,將進行幹細胞在小兒支氣管肺發育不全的臨床試驗,預計明年初在成大開始收案,2 年內完成一期臨床。是宣明智跨足生技領域後所獲得的重大成果。

宣明智表示,宣捷幹細胞過去一直朝著 FDA 的標準來做,今年 11 月 21 號提出臨床申請,今天就得到臨床許可,在過去一個月的時間,宣捷跟 FDA 雙方文件往來七次,FDA 問了 10 個問題,最後獲得 FDA 認可,顯示宣捷臨床前的東西很紮實。宣明智表示,宣捷也向台灣 TFDA 申請臨床許可,希望能夠盡早取得許可。

2018-01-02 16:52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即時報導
  •  

宣捷幹細胞生技(4724)3日宣布,該公司在2017年末交出漂亮的成績單,成功跨出公開發行第一步,成為一間穩健成長、永續經營的公司,持續深耕幹細胞生技產業。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轉戰生技業,成立宣捷發展幹細胞健康事業,五年來屢屢創造佳績,團隊研發實力不僅領先國際水準,在婦幼胎盤、臍帶幹細胞儲存市場亦獲得廣大的支持與肯定。

宣捷幹細胞公開發行乙案於2017年12月29日經櫃檯買賣中心申報生效,宣捷幹細胞表示,主要提供產婦優質的幹細胞儲存服務,致力於推廣胎盤、臍帶間質幹細胞與臍帶血儲存觀念,為家人保存最重要的健康資源,作為未來醫療的救命解方。

宣捷幹細胞成立至今,服務範圍已涵蓋全臺超過300間婦產科醫療院所,建立華人最大的胎盤、臍帶間質幹細胞儲存庫,並持續擴大營運規模。

宣明智深知企業永續經營的重要性,他應用科技業經驗,開創宣捷健全的財務結構、人事管理與制度,並看準幹細胞醫療的龐大商機,最終要讓公司在公開市場上發行股票,進軍資本市場。

據了解,父母為孩子儲存胎盤、臍帶幹細胞需至少20年,公司永續經營的能力,成為父母選擇幹細胞儲存公司的關鍵因素。宣捷公發後,公開透明的公司財務狀況,不僅是對所有相信宣捷的客戶負責,亦展現宣捷永續發展幹細胞生技的決心,努力不懈地為生命健康而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