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報要聞》富邦金駁斥惡意造謠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1/12/22 07:57 時報資訊 

【時報-各報要聞】富邦金控 (2881) 昨(21)日在一日連發二聲明,澄清外界不實言論,富邦金強調,為維護公司聲譽與形象及數十萬股東的權益,對部分人士毫無根據發表「以小併大」、「黑箱作業」、「賤售北銀」等不實言論造成公司形象受損及商譽可能損失,富邦金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富邦金總經理龔天行也發表聲明,強調近來部分人士針對2002~2003年富邦金與當時台北市長馬英九的3次餐敘,有諸多張冠李戴的不實言論,甚至扭曲其發言。

 

他澄清,富邦金與馬英九餐敘確為3次,3次餐敘時間分別為2002年9月16日、2003年2月27日、2003年8月11日,第2次為高盛證券作東,慶祝合併交易完成,地點在信義富邦住戶聯誼廳,富邦僅為陪客。龔天行說,部分人士指稱「馬英九曾在2002年8月8日與富邦餐敘」,是蓄意曲解、子虛烏有。

富邦金強調,台北銀行採「公開招親」,過程公開透明,在5家金融機構參與投標的激烈競爭下,最後富邦金以最高價格及最有利條件得標,絕非「量身訂做的黑箱作業」。富邦金合併台北銀行後,台北市政府持股的市值大幅增加,顯示部分人士指稱「北市府賤售台北銀行」,是謬誤的不實言論。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孫彬訓/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