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報資訊

 

偉康科技(6865)預計12月28日登錄興櫃,12月23日舉行興櫃前法人說明會,券商認購價格63元。

偉康成立於1998年,以資安技術、智能數據、雲端服務為基礎,提供智能數位金融與全方位數位身分SaaS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客戶進行數位轉型並快速建立數位金融全通路。

「透過科技和創新來重新定義改造數位金融」是偉康科技在智能數位金融與數位身分SaaS化的軟體實力,今年以FIDO解決方案獲國際級監理科技黑客松首獎,並成功導入多家客戶;此外,偉康更是2021年台灣唯一獲得國際雜誌CIO Advisor APAC評選為亞太TOP 10的數位轉型廠商,同時榮登封面故事。

偉康科技以智能數位金融出發,透過數位身分SaaS化的解決方案搭配混合雲的彈性,讓企業客戶可以迅速推出符合市場需求的服務。偉康科技聚焦零接觸線上申辦、視訊核身與金融雲生態圈,協助金融企業創造差異化服務與優化使用者經驗;建立零信任數位身分認證強化資安服務力;透過大數據與人工智慧建構AI反洗錢與理專十誡2.0等智能監理科技(RegTech)。

由於Bank 4.0加速金融業數位轉型腳步與疫後新經濟,公司2016年營收0.85億元,到2020年營收達到2.9億元,稅後淨利由0.07億元成長至0.43億元,2020年每股盈餘8.64元。今年2021年前10月稅後淨利0.49億元,已經超越去年全年,再創新高,因增資後股本增加,每股盈餘3.73元。

展望未來,在科技快速進步與金融政策推動下,金融業數位轉型長期趨勢正向;偉康除了在智能數位金融持續增長外,已開始延伸至跨產業數位身分SaaS服務,深耕各產業在數位身分的發展與應用,並加速SaaS的推廣進軍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