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湾KGI证券分析师公布iPad mini供应商

http://www.nbd.com.cn 2012-10-24 14:32 来源: 技术在线

核心提示: 笔者获得郭明錤分析师的允许,在本文中向大家介绍其报告中尤其让人感兴趣的推测供应商名单。

台湾凯基(KGI)证券分析师郭明錤(Kuo, Mingchi)于2012年10月19日发布了一篇报告《小东西,大趋势:iPad mini背后的苹果布》(Big trends for a little device),其中总结了预计将在2012年10月23日发布的“iPad mini”将会带来的影响。

笔者获得郭明錤分析师的允许,在本文中向大家介绍其报告中尤其让人感兴趣的推测供应商名单。关于新方式触摸面板的供应商(ITO溅射、图案化、OCA光学胶方面),笔者已从其他渠道得到了信息,其内容与郭明錤的推测相同。(特约撰稿人:大槻 智洋,台北科技市场研究,《日经电子》特约记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