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來自星星的你》主題曲為台韓混血歌手金承熙所唱,被譽為「韓式情歌王子」的他,指控原先和王令麟主導的東森國際展開租船、造船合作,卻被東森國際時任航運部副總經理潘凌雲、協理周英朗,私吞新台幣1.3億元回扣,目前已對東森國際、王令麟、潘凌雲與周英朗提告,準備打跨國官司!

《周刊王》報導,金承熙在出道前曾擔任韓國「BK海運公司」、「Samra船運公司」的台灣負責人,他指控潘凌雲、周英朗吞下新台幣1.3億元回扣。對此,東森國際強調,周英朗、潘凌雲與金承熙3人的糾紛和公司無關,周英朗與潘凌雲簽訂造船合約以及被控收取回扣等情事都是個人行為,他們利用東森國際與王令麟的名義收取資金,公司也不知情。

東森國際指出,公司沒有和韓國業者簽訂造船合約,且所有合約都要報經董事會處理,目前公司已在10月12日解聘潘凌雲,並將相關文件提供給台北地檢署,以利檢方偵辦。潘凌雲強調,所有和韓國有關的生意行為都是他個人投資,和東森國際以及前董事長王令麟沒關係。他指出,金控訴是想從他身上挖錢,對他的指控皆非事實。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880855

 

2016-11-09  11:03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針對市場傳聞東森國際知情前高階主管涉及收賄一事,東森國際今日發出聲明鄭重否認,並表示,除已將該名主管解聘外,也已主動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 東森國際今日發出聲明稿,針對韓國歌手金承熙指控東森國際前高階主管私吞1.3億回扣一事,鄭重表示否認知情。圖為東森國際官網。(記者王憶紅翻攝)

    東森國際今日發出聲明稿,針對韓國歌手金承熙指控東森國際前高階主管私吞1.3億回扣一事,鄭重表示否認知情。圖為東森國際官網。(記者王憶紅翻攝)

市場傳出,《來自星星的你》主題曲主唱台韓混血歌手金承熙,指控原先和東森集團創辦人王令麟主導的東森國際展開租船、造船合作,卻被東森國際時任航運部副總經理潘凌雲、協理周英朗,私吞新台幣1.3億元回扣,目前已對東森國際、王令麟、潘凌雲與周英朗提告,準備打跨國官司。

東森國際澄聲明稿如下:

一、本公司所有長期船舶租賃皆報經董事會決議通過辦理,且從未與韓國業者簽訂造船合約,亦未有相關之授權。至於所指,本公司前顧問潘凌雲及前副總經理周英朗與租傭船之仲介業者金承熙間,是否涉及假藉本公司或前任董事長等名義收取佣金等,均係該二人之個人行為,與本公司無關,本公司並不知情。

二、本公司前接獲對本公司前顧問潘凌雲等假借名義收取佣金之檢舉後,隨即進行調查,本公司現任、前任董事長及董事,均未有收受佣金之情事。

三、本公司係上市公司,所有業務之推展,皆遵守法令及主管機關對上市公司之規範,有關檢舉人指控潘凌雲收取檢舉人之款項乙節,乃潘凌雲及周英朗對外之個人行為而產生之糾紛,本公司深表遺憾,由於潘凌雲與檢舉人各執一詞,本公司並無司法調查權,但為維本公司權益,除已將潘凌雲解聘外,並主動於105年11月2日將本案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四、不論是本案當事人金承熙或任何媒體,若對本公司或前任及現任董事長有不實之指控或報導,為維本公司及個人之權益,本公司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韓海運控收1.3億回扣 東森國際喊冤

媒體報導韓國海運台灣負責人自稱3度與王令麟主導的東森國際合作,卻遭主管私吞新台幣1.3億元回扣,東森國際表示,未與韓國業者簽造船合約,也對佣金情事不知情。

周刊王今天報導,台韓混血歌手金承熙,因主唱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主題曲,被譽為「韓式情歌王子」。出道前,他還擔任韓國知名海運、船運公司的台灣負責人,自稱三度與王令麟主導的東森國際,展開租船、造船合作,卻遭東森國際時任航運部副總經理潘凌雲、協理周英朗,私吞1.3億元回扣。

東森國際今天聲明,東森國際所有長期船舶租賃皆報經董事會決議通過辦理,且從未與韓國業者簽訂造船合約,未有相關的授權。至於報導所指,東森國際前顧問潘凌雲及前副總經理周英朗與租傭船的仲介業者金承熙間是否涉及假藉本公司或前任董事長等名義收取佣金等,均係該2人的個人行為,與本公司無關,並不知情。

東森國際強調,接獲對前顧問潘凌雲等假借名義收取佣金的檢舉後,隨即進行調查,東森國際現任、前任董事長及董事,均未有收受佣金的情事。

東森國際說明,公司並無司法調查權,但為維護公司權益,除已將潘凌雲解聘外,並主動於105年11月2日將本案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1051109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