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時間:2013年11月24日

台灣遊客,遭到恐怖組織綁票、殺害,菲律賓南部的「阿布沙耶夫」,是一個什麼樣的組織­?馬總統的親外甥余靖,就曾經兩度,和阿布沙耶夫組織,正面交鋒。余靖畢業於西點軍校­,是美國神祕特種部隊「綠扁帽」的指揮官,他說,他很後悔當初沒有一次殲滅阿布沙耶夫­組織,他們充其量只是土匪,就是要錢,而他的特勤專業訓練,「六秒」就制伏敵人,看他­如何和恐怖分子正面交鋒。

 

發佈時間:2013年12月21日

【民視即時新聞】張安薇順利獲救,大哥張大公在記者會上,除了感謝警方協助救援,還特­別感謝一位民間友人余靖居中斡旋。這位余靖,後來才被發現,來歷可不簡單。不但是總統­馬英九的外甥,也是從美國西點軍校畢業的特種菁英,曾在綠扁帽部隊服役,過去更在菲律­賓南部,跟恐怖組織阿布沙耶夫有過正面交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