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16-05-24 08:39:21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健永生技(6453)宣布,公司所研發的植物新藥MCS-2(計畫名稱),同時取得台灣TFDA及美國FDA核准執行植物新藥第三期臨床試驗,於今(24)日完成台灣資料的解盲。據台灣主要療效指標之解盲結果,指出MCS-2能有效改善男性良性前列腺肥大所引發之下尿路症狀;健永表示,將儘快向TFDA申請藥證。

健永總裁郭富鳳表示,MCS-2於2009年取得美國FDA與台灣TFDA核准,正式進入第三期臨床試驗,同時在美國及台灣,分別針對多個不同種族及華人族群,進行四個第三期臨床試驗,這次解盲的是台灣的部分。她表示,第三期臨床試驗自2010年開始收案,於2014年收案完成,而此次公布的台灣第三期臨床試驗解盲結果,指出主要療效指標達到統計的顯著差異,顯現卓越的效果及安全性。

健永指出,公司所開發的MCS-2是全球唯一用於治療前列腺肥大的植物新藥,可以作為第一線用藥。其最大的優點,在於不但能有效緩解排尿症狀,更重要的是,至目前為止,尚無任何因服用該植物新藥而產生的嚴重不良反應;與其他藥物相較,健永的MCS-2為目前最安全的BPH(前列腺肥大)藥物,能讓患者更輕易接受治療。

法人認為,由於此次第三期臨床試驗,同時經美國FDA及台灣TFDA核准,在台部份解盲成功後,將有助其於國際授權,預計日本、柬埔寨、北美、歐洲、亞洲等國家的授權金將陸續入袋,接下來也將陸續在韓國、中國大陸進行第三期臨床試驗,正式啟動中國大陸及韓國的新藥市場佈局。法人預估,這支全球唯一治療前列腺肥大的植物新藥,可望為健永帶來相當豐厚的里程金收入。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85798173-b0fc-44fe-a1a8-f2d7cde24266&c=MB07#ixzz49YkvEgOf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MoneyDJ新聞 2016-04-19 15:10:15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健永生技(6453)日前宣布,公司已與CHHAK KAMPONNGSAOM SEZ CO.,LTD簽訂MCS-2 (以「良性前列腺肥大」為適應症的口服植物新藥)產品授權暨合作合約,有效期間至125年4月13日。

健永表示,未來將與CHHAK KAMPONNGSAOM SEZ CO.,LTD合作取得MCS-2在柬埔寨王國的藥證;公司將依約定條件授予CHHAK KAMPONNGSAOM SEZ CO.,LTD關於MCS-2於柬埔寨市場的獨家銷售權。而健永將獲得與授權相關之簽約金、里程碑達成金,產品上市後,健永亦將享有一定比例之銷售權利金

柬埔寨王國是東南亞國協成員國,近年吸引了許多國際投資;一般預料,健永此次與CHHAK KAMPONNGSAOM SEZ CO.,LTD合作,目標除了柬埔寨市場之外,亦有意藉此布局為進軍人口六億的東南亞國協市場做準備,頗具戰略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