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17-12-22 08:43:10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大同(2371)董事會昨(21)日通過擬辦理現金增資案,將發行不超過5億股,每股價格暫定14元,預計募集70億元,主要用於償還銀行借款、改善財務結構及充實營運資金。

另外,大同董事會決議同意投資建置台南七股漁光特區太陽能電廠,計畫由持股100%之SPV公司同陽能源投資建置,該案場預計建置量為40MW,投資金額約23億元,將在取得有關縣市政府、台電及能源局等單位各項審查核准後始得施工。

除此之外,大同董事會也敲定擬出資近3億元參與綠能(3519)私募案,讓其投入鑽石切割,進而降低成本,提升競爭力;未來也將加速處分或清算表現不佳子公司,包括大同越南責任有限公司,TGSI、大同電信等。

大同表示,現增案完成後,將可大幅改善財務結構及強化競爭力,未來也將配合政府政策,投資太陽能電廠、智慧城市、智慧能源等,可望創造較可預期的獲利潛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