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1-03 14:30中央社 記者鍾榮峰台北3日電

奇力新擬透過發行新股的股份轉換方式,取得美磊 100%股份,暫定7月1日為股份轉換基準日,美磊將終止上櫃並撤銷公開發行。

奇力新和美磊今天下午分別在證交所和櫃買中心舉辦重大訊息說明會,說明奇力新透過股份轉換取得美磊股份事宜。

奇力新表示,與美磊今天分別召開董事會,決議由奇力新以發行新股的股份轉換方式,取得美磊100%股權。

換股比例是奇力新以每普通股0.73股換發美磊普通股1股,奇力新將增資發行新股共計約6823萬股給美磊持股股東,雙方預計今年3月1日召開股東臨時會討論此案,暫定7月1日為股份轉換基準日。

股份轉換完成後,美磊將成為奇力新100%持股子公司,在股份轉換基準日後終止上櫃,後續將撤銷公開發行。

奇力新表示,兩家公司結合後,市占率可超過10%,未來排名可往前3名邁進。

 

奇力新、美磊3日停牌 市場預期將宣布合併

2018-01-02 19:19經濟日報 記者謝佳雯╱即時報導

被動元件龍頭廠國巨(2327)旗下電感廠奇力新和同業美磊今(2)日雙雙公告將於明(3)日停牌,市場預期,兩家公司應該會宣布合併。

奇力新在去年1月才宣布一舉併購國巨100%子公司飛磁(Ferroxcube)、轉投資晶片電阻廠旺詮和陸資湖南沅陵向華科技三家廠商,展開四合一。四合一案才經過一年,2018一開年,就再度發動併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