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大(2033)只在國內設有共三個廠,公司表示,今年以來,中美貿易戰爭持續進行,前景充滿不確定性,公司除更新現有設備提高使用效率外,目前暫無新的投資計畫。

佳大公司於13日在券商舉行法人說明會,對前景以及投資看法偏保守。

佳大今年11月營收6399萬元,月減9.22%,年減11.40%。1-11月營收7.56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6.86%。

佳大今年前三季營收6.21億元,毛利率降至12.55%,營業淨利1316萬元,稅後盈餘1274萬元,年減30.45%,EPS 0.16元。

 

佳大為鋼線及鋼棒廠,公司旗下共有三廠,包括永康一廠、永康二廠、林園廠,銷售地區以台灣為主,今年以來台灣占比達66.75%,日本市場占比為13.33%,美國市場占營收比重今年提升至19.78%。

營運策略方面,佳大表示,現有線材市場,各項線材產品種類眾多,各有不同之使用者。公司配合客戶需求,開發新產品,達到「客製化」生產。並積極開發新客戶,開拓新市場。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