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年4月20日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金屬機殼龍頭大廠可成(2474)週三(20日)公告第四次庫藏股、擬買回2.5萬張自家股票的計畫中,從4/7公告後已執行逾4千張,其中,包括4/11公告的2,114張,以及週三公告的2,022張,主要是用以維護公司信用與股東權益。 可成週三股價收在148元價位,上漲逾1%或1.5元。自該公司宣布處分泰州廠進入轉型階段之後,股價持續走低,今年再遭逢俄烏戰爭等國際局勢動盪,股價已來到近九年低點。

資料顯示,可成在2020年8月宣布出售為蘋果生產iPhone機殼的泰州廠予藍思之前,只在同年的3月份執行過一次庫藏股2.5萬張,當時股價正面臨200元大關保衛戰,之後在8月份宣布重大決定之後,隨著業績下滑,股價探底,可成至今又再執行過3次庫藏股。

 

這次4/7宣佈的2.5萬張庫藏股計畫是第四次,之前的兩次分別在去年的9月與12月。在此期間,可成的業績持續下滑,去年總營收為410億元,年減50%,今年首季業績來到72.2億元,較同期持續下滑逾42%。不過,淡出蘋果手機事業的可成,轉向新能源車、5G與智慧醫療等領域發展,目前已逐漸有所成果,公司有信心後續將展現轉型力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