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facebook.com/firstlinestock/posts/966070577084235?__xts__[0]=68.ARBECyD90AwvHbpAgxU-36FIx-bKN5zXrbV66tPsxXOmjmEWDSyXxiC1kQAQSoO-kHK8Tis_ImtM0qQfSTRrJ2ktVdxG0zof6YjGrsKehBmWquYKq-Mkd34JSJYcVQcEHns8Sp329GrHUyAo9kYT9Z-QzzyPw-i2SQUi7Q3nS7xtsFWoMM-U8PkhpFaQBLx84KmseuDWTMjo-0kG0QiBhYYg9ePaRdncHw0tPBw6E7x6OhVN-h7pSfU-X6FeSwO4LCCgGlOaGC1d5mJDJV2AnA-59NXTiigqeqva0220yiUEWY_vy97Z0fgRZPrVaS2ekkBYKrhn_kOK0TyKbusAQjk&__tn__=-R

 

 

 

 

2019-10-28 23:32經濟日報 記者趙于萱/台北即時報導

凱基投顧積極啟動研究,頻頻針對熱門股喊出領先市場的新高價;繼精測、穩懋之後,該投顧最新瞄準十大高價股的緯穎(6669),預期緯穎第4季獲利顯著回升,2020年進一步較今年繳出兩成以上的增幅,目標價一舉從500元拉高到648元,刷新市場對緯穎喊出的最高目標價。

近期凱基投顧紛紛將多檔熱門股財測上修,繼精測的目標價喊上1,090元,穩懋喊460元,此次該投顧再對緯穎喊出648元的超高目標價,不僅領先各大投顧,也比下外資圈最高的摩根士丹利、對緯穎給予550元。

 
 

凱基投顧表示,緯穎預定11月初公布第3季財報,由於上季營收比第2季下滑21%,市場對緯穎表現的期待偏低,不過該投顧看好,記憶體價格下滑,加上產品組合調整,緯穎單季營益率、每股純益(EPS)將優於預期,分別達到5.1%和7.6元。

當中,緯穎9月部分伺服器出貨遞延,加上臉書於美國建設的三座資料中心可望於第4季完工,亞馬遜也啟動出貨,凱基投顧預期,緯穎第4季營收有望比第3季大增40%、年增率轉正為1%,營業利益也會比第2季跳增54%,換算單季EPS挑戰10.99元。

凱基指出,因緯穎本季表現將「超標」,其同步將今年預估EPS上修到36.01元,另2020年,預期受惠臉書和新增客戶擴建資料中心、產品組合調整,緯穎全年營收預估比今年增加26%,EPS挑戰43.18元,年增率達24%。

整體凱基投顧看好,緯穎業績爆發,拉動評價進一步走高,除了依據最新EPS進行調整,也將未來本益比從13倍拉高到15倍,目標價升上648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