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嘉碩與日村田製作所 達成部分產品授權協議

2019/11/01 09:55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19年11月1日電)石英元件廠台嘉碩 (3221) 今天公告,與日本村田製作所(Murata)達成部分產品線授權協議。

依據相關協議,台嘉碩指出,公司被授予銷售權,將銷售產品給使用村田製作所SAW濾波器產品的客戶,主要用於非手機應用領域的打線型SAW濾波器產品。

台嘉碩表示,村田製作所將會引介使用上述產品線的客戶給台嘉碩。

展望未來,雙方將共同展開相關準備工作,以持續不斷提供客戶無縫接軌且品質可靠的產品服務。

台嘉碩主要產品線包括石英晶體和表面聲波(SAW)濾波器產品,應用涵蓋手機、衛星定位、胎壓偵測系統(TPMS)、車用影音系統、智慧鑰匙等領域。

台嘉碩自結9月合併營收新台幣1.63億元,較去年同期1.55億元成長5.35%,累計今年前3季自結合併營收14.5億元,較去年同期14.21億元增加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