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1 12:18: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芭黎舞廳於1月底爆發台商染疫被舞小姐舉報之事,業者才剛宣布從週四(9日)晚間開始停業,全面配合政府政策,幾日後就有媒體報導,這名勇敢檢舉染疫台商的「護國舞小姐」疑遭全高雄市酒店業封殺,有知情大班透露,目前她只剩下三條路可走,小吃部、按摩店或是遠走他鄉。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一名曾與「護國舞小姐」共事的大班表示,染疫台商之事爆發以後,高雄市的酒店業就對護國舞小姐下了全市封殺令,「我們有群組,我們會傳哇!」、「我只知道高雄酒店她現在都沒辦法待了」。

報導提到,這名大班指出,大家不敢用「護國舞小姐」是因為她去舉報害大家沒飯吃,「大家沒有揍她就不錯了」,所以護國舞小姐從2月14日之後就沒有再回到金芭黎了,因為就算沒確診也沒辦法回去工作。這名大班表示,目前這名護國舞小姐只剩下三條可走,分別是小吃部、按摩店或是離開高雄。

對此,網友紛紛怒回,「她救了高雄所有舞廳好嗎!」、「沒有她,你們連開門的機會都沒有」、「舞小姐為了保全大家,舉報了這位台商,最後落到被你們全面封殺的下場」、「這些人眼中只有錢跟生意,哪有什麼防疫觀念」、「一場疫情看盡人性自私醜陋」、「正義的人下場都很慘」,不過也有人表示,「舉報的時候就知道會這樣了吧」、「若能因此從良,不失為好事一件」、「祝福感謝她,不然南部疫情會更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