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22-06-01 11:33:07 記者 周瑩慈 報導

敦陽科(2480)公布累計今年1~4月自結合併營收21.03億元,寫同期新高,合併稅前淨利2.8億元,年增23.34%,稅前每股盈餘2.63元。展望今年,公司持續看好電子業擴廠、政府教育單位對系統需求強勁,有助今年營運保持成長動能。

 

敦陽科4月份自結合併營收5.28億元,改寫同期新高;毛利率25.49%,受產品組合影響,月減3.7個百分點,年增1個百分點;合併稅前淨利6000.6萬元,月減42.1%、年增28.9%,稅前每股盈餘約0.56元。

 

 

累計今年1~4月自結合併營收21.03億元,也寫同期新高,合併稅前淨利2.8億元,年增23.34%,稅前每股盈餘2.63元,則年增22.9%。公司表示,營收、獲利相較去年保持成長動能,主要仍受惠於電子、製造業等客戶擴產,相關系統預算編製保持良好水準,推升公司接單、出貨表現。

 

展望今年,敦陽科指出,同樣受惠製造業、政府單位需求暢旺,尤其電子廠擴廠對系統需求持續強勁,截至第一季底在手訂單達60億元,其中近40億元將在今年完成認列。

 

敦陽科並表示,雖短期台灣疫情升溫及缺料問題仍存,使得案件執行速度有所遞延,不過目前看來影響程度不大,公司還是會積極趕在訂單期限內結案,力拚今年營運保持成長動能、續寫新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