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年11月23日

【時報-台北電】康控-KY(4943)因第三季財報一次認列高達26.3億元預期信用減損,致前三季每股虧損高達20.13元,消息傳出後至今,股價連續摜殺出第6根跌停,同時,因股價跌不休,也遭到證交所自今(23)日起列處置股,每5分鐘撮合一次,但股價反而在今日第6根跌停抵27.3元後,於11點55分時,直接拉升至漲停33.3元。

康控-KY近日股價幾乎呈現無量重挫,昨天僅有312張,今天至12點20分止,成交量已爆出7073張大量,較前一大增近22倍,顯示股價經過連6根跌停後,有特定買盤趁著低檔大舉吃貨。到於買盤到底來自哪裡?是何方神聖敢在11點50分時最後一筆跌停價大敲5604張,備受市場關注。(新聞來源:工商即時 呂淑美)

 

---

 

康控-KY的股價已連續吞6根跌停。跌跌不休的情況,在今天遭到證交所列處置股,改為每5分鐘撮合一次,但沒想到,股價跌至27.3元後,在11點50分的撮合出現戲劇性大反轉,一筆5604張的大單敲進,11點55分直接拉升至漲停33.3元,收盤時,成交量爆出7389張大量,顯示股價經過連6根跌停後,有特定買盤趁著低檔買進大舉吃貨。但買盤到底是何方神聖仍不得而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