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12/03 12:16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樞家暴,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今天受訪時指出,林與高交往期間,還追求過其他女性立法委員,誇張的是,會將追求紀錄秀給高炫耀,「我屬於你的,但大家都要搶我」,馬直呼林變態到這程度!馬還透露,林也和男性政治人物經營利益、搞錢,恐錄音留存,現在這些男性政治人物也成受害者。

馬文鈺昨天在政論節目「辣新聞152」爆料林秉樞追求其他女立委,他今天受訪說,其實該女立委當時也「很走心了」,而當時林還會將追求該女立委之聯絡紀錄給高嘉瑜看,該女立委後來拒絕林,是因為女立委說「你年紀對我來說太輕了」,由於年紀差了一點,所以林沒有成功。

馬文鈺表示,他就跟高嘉瑜說,怎麼有人變態到這種程度,「林秉樞跟妳交往期間還會給妳看這些資料」,高嘉瑜就說,林秉樞很驕傲地炫耀女生都喜歡倒貼,林就會讓情人覺得更甜蜜,想表達「就是我屬於你的,但大家都要搶我」。

馬文鈺受訪再加碼爆料,林秉樞1個月吃飯等花費要30、40萬元,也跟男性政治人物集體經營利益、搞錢,且林又隨身帶錄音筆留存相關紀錄,檢調沒有查扣到,林便藏起來錄音筆,可是對曾經與林有合作利益的男性政治人物而言會非常焦慮,可能會思考如何營救林。

馬文鈺說,林秉樞跟綠營委員交陪分3個層次,第一個層次是有合照,平淡如水,可能見過一次面聊過天而已,就是最基礎的;第二種是有交心朋友,大家常常聊政策,這是第二種跟委員交流的方式,這種會到交心的程度,高嘉瑜大概就是屬於第二種的程度,這種交心就已經走心了;第三種層次是最可怕的,他跟政治人物如果已經水乳交融的話,確確實實長期往來的時候就會產生經濟上的結合關係。

另外對於家暴案當時,馬文鈺表示,其實高嘉瑜被家暴當天有向他私下求救,但他本人從來沒見過林秉樞,一次都沒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