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時報

 

在AI伺服器題材炒熱下,緯穎(6669)股價在3月重新站回千元大關、最高達1,165元,直至進入4月以來仍漲勢不斷。適逢其股價高漲之際,緯穎高階主管及層峰在3月間不約而同地出脫了數十到百餘張的持股,粗估售股進帳落在逾2,500萬~1.4億元左右。

包括緯穎董事長林憲銘,及副董事長暨執行長洪麗寗,3月間分別出脫了116張及135張股票,其它含括總經理、財務長及副總經理等多名高階主管,則出脫了27張~85張不等的股票。

保守以緯穎3月的月平均收盤價993.65元估算,正副董事長約各有1.15億元及1.34億元的售股進帳,其它高階主管依出脫股數差異,估約分別有2,683萬~8,446萬元左右的售股進帳。

另一方面,緯穎所屬的母集團緯創繼於去年4月中旬前,將持股降至44%以下後,則未再有股數變化,目前仍持有約近6,590萬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