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租賃業者的下流招數! (公開貼文)

您以為用2~3萬租市值700萬的LP560去把妹很拉風? 這些業者每月每部頂多3~4檔的短期日租在跑, ㄧ年收租不過百萬, ㄧ部LP560ㄧ年跌價折舊恐怕就破百萬了, 加上人事店租耗材管銷, 根本是做賠錢生意! 那他們圖的是什麼? 他們希望你趕快去撞車, 去出車禍啦! 這些租賃業者其實跟仙人跳酒店+出老千賭場沒兩樣, 都在-養-套-殺! 他們的下流手法如下:

招數1) 車子用磨平的輪胎租給你, 祝你早點撞車, 趕快車禍!
解法1) 租車前確認車況+輪胎+拍下里程數, 有故障燈立刻反應!

招數2) 邀你跑山路+飆高速, 處心積慮挖洞給你跳! 要你撞車!
解法2) 畢竟不是自己的車, 不熟車性就不要逞強, 順順開就好!

招數3) 一旦撞車.. 騙你要付全部修車費, 但他們其實有保險!
解法3) 沒保險的車不要租! 單一事故的自負額寫明在租約上!

招數4) 修車費灌水! 修車期拖延! 要你付營業損失!
解法4) 營業損失就是這些下流業者最愛的肥肉! 當業者告訴你修車要待料, 要二次補訂零件, 要blah blah blah, 前後修了6個月, 那你準備被當肥羊宰吧! 業者說這6個月都不能把這車租給其他人, 用1天2.5萬跟你算營業損失就是450萬, 如果撞車要修100萬, 業者獲得保險理賠, 但又另外要跟你請200萬的修車費, 你這麼一撞, 業者至少進帳500萬, 難怪他們希望你早點撞車, 趕快車禍! 解決之道就是在租約上約定撞車後的修護以那一家修配廠為主? 是否可由你指定? 以免修車費被灌水! 修車期被拖延! 用營業損失來扒你的皮!

現在租車市場供大於求, 業者拿翹就不用跟他租, 別當肥羊啊!

三傑聯合 樓上的前輩說的對! 不是每家業者都這樣! 比例最高的就固定那幾家業者, 這種資訊問車險公司的理賠率最準, 內行人不講外行話!

https://www.facebook.com/1439233893029024/photos/a...



花30萬租1400萬「小牛」 酒駕推「女友開的」


20151228中天新聞 男酒駕欲找頂罪 18歲小模女友曾演多支MV

女友才剛滿18,曾經演出歌手謝金晶的MV

2015年12月28日12:05


究竟是什麼樣的人,甘心花大錢租超跑載妹,只為博得美眉芳心?!

 

載美眉撞壞1400萬「小牛」 目擊者揪出男子酒駕肇事,當事人丁姓男子(23歲)向警方供稱,自己開貿易公司,在大陸工作,車子從23日起預計租6天,一天租金5萬元,卻在還車日當天凌晨出車禍。初估修車費用至少500萬元,有保險理賠,但至於丁男賠償金額,仍待了解。

 

此外,難道開超跑的人身邊也都是開超跑嗎?記者目擊在車禍現場,一輛亮橘色藍寶堅尼前來關心,自稱是駕駛丁男的「朋友」。在醫院也有另一輛紅色藍寶堅尼前來關心,同樣說是丁男的「朋友」。(突發中心張貴翔/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