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慘賠三千萬 請郭董加加油  佩甄賠百萬 批國安基金進場慢  馬總統也受災 損失62萬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利菁自嘲手殘 買股變賣險賠50萬

更新日期:2011/02/24 09:45 本報訊

利菁日前在微博上透露,自己一時心急手快,原本想趁空檔用手機上網買2張電子股,竟手殘按到賣2張,心想加碼改買4張,結果一急又按錯變賣3張,當下損失50萬,還好最後又加買5張補平,但不但白忙了1小時,還賠了2萬元手續費。

 

台股跌破近日低點,昨天現身「鑽石夜總會」的利菁又氣又悔的說:「早知道就不急著買進,今天又跌更低了啦!哭!」不過說歸說,一轉眼,又見她下單200多萬元。

 

利菁自爆是證券公司的VIP,連續2年每月破200萬的交易額,讓她成了營業員眼中的好咖,年前還因此收到營業員送的IPAD當回饋禮。自認精明的她只好無奈表示:「每個月的手續費都可以買2台了!」利菁坦承,常是靠直覺買股票,但她也強調自己都是逢低買進,目前還沒有大賠,對台股她還是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