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股訊息:農林(2913)可轉債15億元週一首日開放轉換,融券張數暴衝到2萬多張 
【財訊快報/郭貴玲報導】農林(2913)上(5)月27日發行的3年期可轉債15億元(無擔保及有擔保各7.5億元),週一(27日)為1個月閉鎖期結束後首日開放轉換,券商表示,雖然轉換價格17.8元,與週一農林收盤價20.35元價差幅度達14.32%,在看好農林長期營運轉機題材下,根據調查投資人轉換的情況並不熱烈,不過,部分中實戶透過融券放空、買進農林可轉債的操作情形相當明顯,使得農林短短一個月內融券張數暴增到2.16萬張,而且農林近期平均日成交量也從以往的2、3千張放大到2萬張左右。 
農林發行這批15億元可轉債籌資目的主要為了償還銀行借款,以強化財務結構節省利息支出,以詢價圈購方式對外公開承銷。一旦這批15億元可轉債全數轉換,增加股票約8.427萬張,農林股本將由60億元增為68.42億元,股本膨脹幅度約14%,而農林也將蛻變為一家零負債上市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轉債 農林 2913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